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苏君洛

suiyuanrensheng510.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34篇文章,167645人喜欢

应用截图

苏君洛

苏君洛

 

当他看到你手机里的暧昧信息

 咒术回战乙女向,ooc,拆官配

 关于我姐妹说话总是过分令人误会

 内含:五条/伏黑/虎仗/乙骨

  

  五条悟

  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今天的大猫猫更粘人了,从后面抱住你,看着你打游戏圈着你吃甜品,本来就是一个很平常的事情,但是要忽略他紧紧圈住你的双手。

  “……小同学应该不会喜欢上别人吧?”

  白色大猫猫仿佛是闲聊一般吃着喜久福突然向你提出这样的问题,蓝色的眼睛专注的看着你,虽然语气里面全都是不可置信,仿佛在说着不会吧不会吧不会有人拒绝最强吧?

  “可能会哦。”

  好奇心使你往不同的方向回答,但是玩笑好像开太大了,周围的气氛马上变了。

  “小同学不会吧。”

  就算会的话,把那个人宰掉就好了

  想偷走最强的宝物的人是不会有好下场

  宝贝:我就知道你最喜欢我啦

  

  伏黑惠

  这已经是不知道第几次看着你了,平常的下午,小情侣通常都会保持着一个人看书,一个人滑着手机玩游戏的状态,可是这已经是第几次他从书里面分心来看你了……

  “没有什么事情要跟我讲吗?”

  面对少年认真盯着你的双眼,你想不到最近到底做了什么事情。

  “没有啊……”

  “要是有其他喜欢的人,可以直接告诉我…”

  “他是谁。”

  本来想说我会直接退出但是牺牲自己来换取你的幸福,这件事情他还是做不到的,就只能和那个人公平竞争了,就算竞争不到,他有别的方式让你留下来。

  宝贝:我也爱你

  

  虎仗悠仁

  感觉今天看电影的他有一点心神不宁,直到看到一半的时候,他突然握住了你的手。

  “如果被变态骚扰了,请一定要跟我讲!”

  “我会保护好你的!”

  看着少年满脸认真,而你一头雾水,不知道该说什么,只好点头。

  知道你看到你手机列还未点开的信息

  Mes就传来一封通知

  你胸好大我好喜欢

  老色鬼闺蜜真的不必要这样啊

  

  乙骨忧太

  “最近有没有收到什么奇怪的简讯?”

  看着有着黑眼圈精神状态看起来就不太好的男朋友一脸担忧的看着你,被人圈在怀里的你用手摸了摸他的头发像是安慰一样。

  “是我闺蜜啦,这家伙老这样,不用担心啦”

  “我最喜欢忧太了!”

  在你看不到的地方,他松了一口气,心想幸好只是一场误会,要不然他不知道他能做出什么样的事情,防止你离开他,锁起来会比较安全吗?

  宝贝:5555宝宝,你太好了,我们可以直接跳过男朋友跟你私奔嘛

  

  给大家一个彩蛋

  如果这些话不是你闺蜜说的呢


  

  

  

  

  

  

  

  

  

  

  

 

苏君洛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苏君洛”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