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君洛

废文放置中心

当你在转角差一点亲到别人(魔道乙女)

当你在转角差点亲到别人 @戲天
魔道祖师乙女向,拆官配
🍃亲眼目睹戏戏差一点点就被亲到

内有:苏涉,蓝忘机,江澄,魏无羡,温宁,蓝思追,蓝景仪,金凌,薛洋,蓝曦臣,温若寒

苏涉
他只是向前踏
隔开了你和那个人
”这个人是我的,你有意见?”

蓝忘机
身为学校的学生副会长
他只是把你抱在胸前
”那个人,三支警告……”

江澄
你差点被人亲
他只是又急又生气
”你再敢向她靠过来!”

魏无羡
他只是对那个人做了几个挑拌的动作
只是霸道的把你圈在了怀里
”傻娘子,可是我一个人的!”

温宁
虽然平常呆呆的
但是那一瞬间的气息实在是太恐怖
”你要是再靠近姑娘一步……”

蓝思追
他只是把你扯到怀里
一脸担心的看着你
”姑娘,有没有受到惊吓?”

蓝景仪
”你是哪里来的?真的有那个胆子亲她?”
”下不为例!要不然我跟你不客气!”
🌸你是他一人的心头至宝

金凌
”她是我的!”
那个表情像是被人抢食的小朋友
护食地把你护在怀里

薛洋
反正你第二天没有再见到那个人了……
当你跑去问这个小流氓的时候
”他都差点亲到你了,那张嘴巴留着有什么用?”

蓝曦臣
”还请公子,下次小心……”
”不要再动到我家夫人……”
他身旁的黑气呀……

温若寒
地火殿走一遭……
”你敢动她?”
@黎辞霄在不夜天扫大街。
吃糖节奏由我带 @蒲瞳不叫皮皮瞳

评论(34)

热度(96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