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君洛

废文放置中心

桃酒林(魏无羡x你)

魔道祖师乙女向,拆官配

我知那些早已成为过往
不便再提起
往事如烟,应该散去

1.
你走了,不仅是因为江湖,又或者是因为年少的一些小脾气,你再也没有回来

2.
在别人的口中再次听闻他,已经是离家三年以后的事,你抛下他和女儿,独自一人游荡在外,那时你是这么和他说的

”江湖儿女情长,不必有……”

3.
意气风发的你去外面闯,满身伤闯成了一个懂事的姑娘,总在茶馆喝茶之际,你总是会被那热茶给烫到,那个时候又会想起他

”小娘子,喝茶喝慢一点……”

4.
独自一人出去闯荡之际,你偶尔还是会想起一些年少往事,和他胡闹,陪他闯荡,只是到了最后……没有陪他走过最艰难的日子……

5.
记得是在他被温家人抓到之后回来,你们之间似乎就没有那么多的耐心,动不动的大小声,所以最后只得一句

”余生相忘……”

6.
”你知道夷陵老祖已经和含光君在一起了吗?”
一瞬之间,手上的杯子似乎掉下来

7.
他没有等你回来
你在别人口中听了许多他和那个人
为那个人戒掉多年以来养成的口味
是啊,人家等了他十三年……
又怎么抵不过你这个人呢?

8.
你并不知道刚出茶馆就会遇到他
他旁边有一个小姑娘
小姑娘拉着他的手
傻傻又天真问着他
”爹爹,我娘呢?”

9.
他看向你的眼神十分复杂
却对那个女孩子轻轻一笑
”你娘亲早就抛下我一个人走……”

10.
往事如烟,不愿再提
江湖大梦,儿女情长
你不知道他为何红的眼牵着你的手

11.
”你回来了……”
那是一片桃林
是你最喜欢的花朵

”我原谅你了,回来就好……”

他轻轻对着你一笑
眉眼之间仍然是少年时期的温柔

余生的温柔,我和你一人分享

桃花酒林,我的眉眼之中皆是你

评论(13)

热度(4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