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君洛

废文放置中心

而你美胜 山水万筹(金光善x你)

魔道祖师乙女向,中秋贺文系列
@百家姓夫人
这个是之前入坑比较早认识的小天使

而你美胜 山水万筹
琴瑟愿与 共沐春秋
明月可鉴 情深亦寿

1.
你和他早已老夫老妻
他喜欢逛青楼,喜欢看美女
也不是一两天的事情了

2.
”中秋佳节,你竟然去那边!!!”
听到手下汇报他的行踪
应该是说他有意透露给你
你当下立马拍桌起来

3.
”我就让你进不了门!”
你倒是幼稚的在门口贴上
”金光善与狗不可入内!”

4.
旁边的邻居早已司空见惯
甚至刚刚跑过去的小娘子
都对着你说

”哎哟,新的情趣!”

5.
他倒是还知道回家
听着手下说他已经到了门口
还没过几炷香

”小娘子,你不放我回家?”

6.
也不知道他是怎么进来的
一进来便是抱住了你

”登徒浪子!松开你的手!”

虽然说这一点挣扎在他眼里根本不算什么

7.
见你炸毛之后,无奈顺毛

”她们都没有比你好看……”

这句话倒是马上令你脸红

8.
见你好像有问题要问,他倒是把手指抵在了你的唇

”我知道你要问我什么……今天去那里帮你拿礼物呢……”

一瞬之间,他手上的东西被你拿走

9.
这不就是你日思夜想的东西
他倒是十分自信

”你就不怕我不喜欢这个吗?”
”你一定会喜欢……”

10.
琴瑟愿与 共沐春秋
明月可鉴 情深亦寿

11.
有一个人了解你的喜好
愿意去记你喜欢什么东西
我觉得他就是最好的人

评论(64)

热度(2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