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君洛

废文放置中心

执子手吹散苍茫茫烟波(温若寒x你)

魔道祖师乙女向
@黎辞霄在秋风中扫落叶。
温夫人出来一下,领一下你夫君

1.
无数人道他是个坏人
可是你却还是执迷不悟的站在他旁边
他死了……
你继续为他辩论

2.
别人家的小孩子老说温家人是坏人
所以他们理所当然认为
保护温家人的也是坏人

3.
这已经数不清次数
到底是被他们扔了多少次石子?

”这个姐姐是坏人!”

4.
你却仍然不计厌烦的
向他们重复那个人的好

5.
最近不知道是第几次站在这
这个墓碑上
写着是他的名字

”你还没有给我结工资呢……”

6.
你照样在他墓前扫地
”你看看……”
”你死前我帮你扫,你死后我还是在这里帮你扫……”
”你欠了我多少年的工资啊?”

7.
没有人回答
只是秋风一吹
又把坟前的落叶吹了起来

8.
忽然有一个人握住了你的手
”别扫了,和我回家……”

9.
执子之手,不惧风波
你会是我永远的避风港

评论(8)

热度(2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