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君洛

废文放置中心

众cp:皮到断腿

内有:凌真,忘涉,追仪,羡澄,曦瑶,薛晓,宋箐,双聂,离情
内有众多邪教:忘涉,羡澄 ,离情
好了不废话,直接切入正题
皮到断腿~

凌真
”欧阳子真!!!”
”是谁准你在我头上戴正奇怪的东西!”
金凌倒是满脸通红
欧阳子真:不过就是个猫耳朵……

至于最后……反正我是没见到某个皮皮虾下床……其他的就别问我……

忘涉
”你是谁?”
蓝忘机一脸疑惑的看着苏涉
”蓝忘机,你是不是不想活……”
🌚苏哥式黑脸
”对不起……”
自家媳妇生气还是哄回来……

反正我是一周没见到了蓝忘机,进到苏哥家……

追仪
别说了……要为皮皮仪的腰……
🌚算了,好像没有关我什么事……

”思追思追,抱抱!”
蓝思追正要抱住的时候,突然一闪!
”景仪?”
QAQ思追……我错了……
这满脸黑气的……哎……
(蓝景仪的腰,你辛苦了)

蓝景仪但下场如同上上位皮皮真😂

羡澄
别想了,夷陵老祖那么乖
”师妹师妹!我想吃莲子啊~”
”要吃不吃!”
魏无羡:我才不会像你们这样想不开~
魏.人生赢家.抱得江澄归.乖巧.无羡

曦瑶
你觉得瑶瑶会皮吗?
答案是当然不会了~
”二哥?”
”最近有没有好好吃饭?怎么抱出来感觉又瘦?”
金家弟子:我求求你们不要再放闪……
人生赢家蓝曦臣

薛晓
”洋洋想吃道长哥哥手上的糖~”
晓星尘正想要把糖给他时
却感觉手上湿了
”我自己来拿就好了~”
人家皮可是没有什么事儿……
恭喜玩家,获得一只娇羞的道长

宋箐
”跑慢一点,小心摔……”
”你跑快点,来追我呀!”
宋岚只是笑了笑

双聂
”哥哥~我不想练剑……”
倒是整个人趴在他哥身上
头凑近他的耳朵
不知道在低语什么

”可是我想吃哥哥……”

离情
温情玩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输了
现在只好尴尬的看着江厌离
深吸了一口气
”我喜欢你!”
”那我可当真?”
江厌离倒是马上把温情牵走

评论(13)

热度(3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