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君洛

废文放置中心

当你梦到东北版魔道

魔道祖师乙女向,拆官配
有:蓝忘机,江澄,魏无羡,温宁,蓝思追,蓝景仪,金凌,蓝曦臣,温若寒

魏无羡(拖拉机)

你的视角
别人都说意中人会……
反正你的意中人是一个例外
告诉我现在坐在拖拉机上的男人是谁?
”小娘子,我开拖拉机来载你了!”
你给我走远一点,我不想看

”魏无羡!我拒绝你靠近!”
”去和你的拖拉机过一辈子!”

他的视角
你们知道昨天小娘子
她对我做了什么
他半梦半醒的拿着枕头开始打我……
羡羡委屈巴巴

蓝忘机(秧歌)

你的视角
他忽然的把手伸向你
你内心满是慌
”蓝忘机!我是不可能一些和你跳!”
我不要这个现在浓妆艳抹的二哥哥
还给我那个冰清御姐!(?)

他的视角
半夜,她突然地推开我
一边大声的哭
”你不是我喜欢的那个蓝忘机!”

江澄(村干部)

你的视角
他对着蓝思追就这么说
”下次文艺表演要跳秧歌?”
这是什么鬼畜
一定不是我认识的江晚吟

他的视角
没什么视角
江澄想要拿紫电抽你

温宁(农夫)
这个被晒得黑黑
一定不是我家小天使!!

蓝思追(文艺队队长)
大哥,你是来搞笑的?
”请你往后倒!”
你还是当年我认识的那个最乖的宝宝?

蓝景仪(邻家男孩)
你知道那个大猪蹄……
既然对着我喊大姐!!!

金凌(村干部部长家女儿)
舅舅不要再过来了
我和金凌真的不是蕾丝!!

蓝曦臣(村花)
”我可是要嫁给村花的女人!!”
蓝夫人,你皮断腿了?

温若寒(村长)
”我们温哥下令,没有什么不敢!”
温夫人,请你不要再冲去前线当小兵!

@无欢 谢谢蘑菇供梗
他是一个优秀的蘑菇

评论(27)

热度(72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