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君洛

废文放置中心

执子之手(魔道祖师乙女向)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魔道祖师乙女向,拆官配
内有:忘/羡/澄/凌/追/仪/臣

有幸在我的余生,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蓝忘机
你们早已容颜苍老
他还是一如当年的不爱说话
只是紧紧抓着你的手
你的手也不像年少时
手上满是皱纹,摸起来一定不是舒服
他只是紧紧抓着,没有松开

江澄
人生最恨的是,我比你先走
你比他先走一步
你看到早已年老的他跪在床边
他握着你的手,一边流泪
他是那么的骄傲,那么的不甘服输

魏无羡
你曾经与他开玩笑过
会不会我哪一日变老,你就不在了
只可惜他在死前还是握着你的手
你们眉眼之间都有了一些岁月
还记得那时年少的他没有回答你
只是用了现在的事实回答你
我会在,我一直都在

金凌
他还是一如当年的倔强
不肯服输
就像坚持陪你走完生命最后一程
你闭上眼睛的时候看见的是
他的眼泪在眼中打转
你哭,我怕我舍不得……

蓝思追
思君不可追也
你在死前最后一刻,好像看到
年少的他向你回头一笑
伸出双手
准备迎接你的到来

蓝景仪
身体是自己的,你知道你时日不多
沉默,你不知道该用什么去安慰他
他只是向你笑了
仿佛是察觉到了你的不自在
”我们,来生再见。”

蓝曦臣
”夫人,别怕……”
”我会陪你走完人生最后一刻……”
如那些年,他保护你的时候

评论(3)

热度(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