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君洛

废文放置中心

我是你的前女友(魔道祖师乙女向)

当你对他们唱”我是你的前女友”
抖音梗子,拆官配
有:忘/澄/羡/追/仪/洋/凌/臣/寒

放一下小歌词:
我是你的前女友
曾经也拯救过地球
身高刚好159
除了可爱什么都没有

蓝忘机
”我是你的前女友~”
你第一句才刚刚唱完

他就认真的握着你的手

”是现任。”

(各位需要血包吗?我这里有)

江澄
”我是你的小女友~”
”曾经也拯救过地球~”

”为什么是拯救地球?”

”因为拯救地球今生才有这么大的福分遇到江澄!”

”花言巧语!”

(晚吟的脸红通通的~)

魏无羡
”小娘子才不是除了可爱什么都没有~”
”你还有三岁的羡羡呀~”
(谁家掉的魏无羡领走!)

以下的版本为:
我是你的前女友
曾经也是你的宇宙
身高170左右
优点除了酷什么都没有

蓝思追
你唱第一句的时候就被他拦下来了

”姑娘,不是思追的前女友。”

整个人直接被圈在怀里

”是现任哦~”

蓝景仪
”曾经?”

他反而意外的在乎这一句

”现在也是,以后也是!”

那一双好动的眼睛就这样直直的盯着你

薛洋
”1米7?”

他反而疑惑的凑近你

”别忘了,你永远都是被我抱在怀里的1米6小矮子!”

这一局,薛哥胜

金凌
”优点除了爱你什么都没有~”

脸红之外还小声的说了一句

”我也是……”

蓝曦臣
”姑娘的确是我的前女友。”
”毕竟现在都是夫人了……”

温若寒
就问一句,你敢吗?

评论(27)

热度(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