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君洛

废文放置中心

折花枝(魔道祖师乙女向)

魔道祖师乙女向,拆官配

内有:忘/澄/羡/臣/善

折花枝,恨花枝,准拟花开人共卮,开时人去时。

怕相思,已相思,轮到相思没处辞,眉间露一丝。

蓝忘机

”忘机哥哥……”

你那时握紧了那一枝雪梅,在大雪之中

,向他微微一笑,你便是把那一枝花插到了他的头上。

”果然跟哥哥很配……”

哪怕你早就是行将就木,你看着他的眼神还是很温柔,将他握紧你的手握得更紧,笑着和他说,明年还要再来。

可是明年呢?早就只剩下他一个人……

”你可是在思念姑娘?”

”兄长,莫要胡说。”

魏无羡

”你看这大红的牡丹!”

你倒是满脸惊讶,牡丹为百花之王,又怎么会在大街上呢?你转头看他,他还是那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

”小娘子,不是想看花吗?”

他把你的手握住,整个人靠在你身上

”这可是百花之王……是最好的……”

所以我想给最好的你……

”明年我还看得到吗?”

”小娘子若是想看,我就给你看……”

你们之间谁也没有说出,你早就已经活不过明日。

”魏无羡!你怎么又买红牡丹!”

”我的好师妹啊,一年一次啊……”

我的思念早已无归期

江澄

”江家的荷花果真还是最养眼的。”

你整个人在他的怀里,在这种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死去的日子,他陪你走过来了,你早知自己时日不多,注定驾鹤西归,只是怕到时自己舍不得。

”阿澄……记得找一个好姑娘……”

他似乎已经知道你接下来要说的话

”你会好的!”

见他如此执着,你摇了摇头,不再言语,只是静静享受的是最后一份时光。

你哪知道没有再次醒来之时,那早已冰冷的身躯,脸上挂着是幸福的微笑。

”你知道江澄吗?”

”只不过是个余生一人的可怜人……”

蓝曦臣

”你看看荼靡花开了,很漂亮呀……”

”夫人若是觉得美,我可以买回去的。”

他看着你的眼神是宠溺,可是你有意躲避着那个眼神,毕竟行将就木,时日不多,你也知道你就像这朵花,已是未路

果然不出你所料的,你等不到下一个黄昏,也等不到下一年的荼靡。

早已败落,又该如何拼凑?

”荼蘼花开……独留我一人……”

金光善

”勿忘我……”

你看着那蓝色的花儿,轻轻地吐出了花名,而你的身边早已空无一人,只可惜那人在梦中见得。

他还是一如当年那般浪子笑,只是越长越俊,想必一定是让许多小姑娘倾心,只可惜在后来听到他的死讯之时。

”这真的是很符合你的死法……”

明明心里是嘲笑,怎么眼泪就流出来了,你知道你忘不了他,他是你年少的回忆,余生的伤口。

评论(19)

热度(5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