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君洛

废文放置中心

扬州姑娘(蓝忘机x你)

@将栗渺 🍊 臭橘昼!!!

魔道祖师乙女向,拆官配,ooc

你可是那一位扬州姑娘?

一位扬州姑娘,悄然闯进谁的心房,情如风雪亦无常,怎奈何总令人一动即殇

1. 那是一年早春,你便是泡着茶坐在那里,对着枝头的鸟儿微微一笑,看着万物苏醒,赏花赏鸟泡茶作乐,背后似乎有人,谁知道是父亲昨夜招待的客人。

       ”蓝公子,是小女失礼了。”

      你低着头隐约觉得不太对劲,那个人没有回复你,一抬头才发现,少年早已红透脸,手上还拿着一件披风。

”不知是否是舍下招待不周?”

      他却一句话也不说,只是将披风披在你的身上,便是被其他弟子叫走。

     ”忘机,可是看上人家姑娘?”

     ”兄长,莫要胡说。”

2.你不知道那位公子葫芦里卖什么药,有一次不小心的睡在了花园之中,起身之时披风落下。

      ”可是我明明就没有带披风……”

      虽然不知道是谁的但是你还是把它收好,忽然之间好像有什么纸条掉了下来,上面写的是蓝忘机,好像是父亲上次招待的人,听说那一群人似乎是来这里斩妖除魔,你便是瞒着父亲偷偷前去探望。

     你就站在墙边,默默地看着那一群少年练剑,那能料到,那个少年突然回头看了你一下,落花时节因配佳人。

     他走近了和他长得相像气息却全然不同的男子,但一番交谈过后,便是走到了你的身前。

     ”姑娘?”

     ”我,我是来还人披风的!”

     ”谁?”

     ”蓝忘机公子的!”

3.他只是什么都没说便把披风拿了过去,转过头像你说了一句。

     ”这种天气容易着凉。”

     才不过两日,你便怀疑他是否有预言的功能,看着面前的中药,你便是闹小脾气一般的不愿去看,似乎是听到什么落下的声音,回头一看原来是甜枣。

     又再一次见到小纸条,那笔跡依然清秀,只是一句好好吃药。

4.十日过后,他们一行人准备要回去,毕竟也没有什么要留下的理由了,你只是悄悄的站在送行队伍之中,那个人蓦然回首,只是看看你,什么都来不及说。

     送完行之后,你把自己关在房间,想了想你们这十几日到底做了什么,他带你去逛热闹的市集,牵着你的手走过了拥挤的街道,你依旧记得那个时候,他那面无表情的脸上浮现了红晕,终于抵达人潮冷清之地,便是马上放开。

    ”公子这副样子好像是被人调戏了。”

  你用着开着玩笑的口气说出了这一段话,瞪了你一眼却也不知该如何反驳。

5.你以为你和他只会是这短短日子中相伴的朋友,只是不知为何最近的日子总是想到他,准备喝药的时候左看右看,却始终找不到他,那时才忽然想起了他早已经回去,等到某一日你身边的丫头忽然向你说了一句。

    ”蓝二公子来访!”

正纳闷这是谁,他却早在站在那片桃花之中,向你伸出了手。

   ”愿共赏扬州?”

   ”能得到公子另眼相看,特意前来邀约,小女子自来是愿意!”

ps:一点都不可爱的橘昼!

 

评论(4)

热度(4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