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君洛

废文放置中心

哥哥(魔道祖师乙女向)

各位张口请吃糖,魔道祖师乙女向

拆官配,ooc

内有:忘/羡/澄/宁/追/仪/凌

蓝忘机

”不要再有下次了。”

看着你,只是无奈的叹气

便是一如从前

又开始帮你写那些繁重的家规

魏无羡

他一如当初,义无反顾

就这么的站在你身前

”若是想欺负我家小姑娘……”

”我怕你这小身板,怕是还不够吧!”

那个人终究把你护在怀里

金凌

虽然口头上是十分嫌弃你

但还是会在你受欺负的时候

第一时间出来

”这可是我家的人!”

”还轮不到这种货色来欺负!”

哪怕他是个傲娇

却是你最可靠的哥哥

温宁

他老是喜欢把好吃的带到你面前

然后在默默坐下来看你吃东西

等你抬头询问他之际

他只是摇了摇头

”妹妹能喜欢这样的东西就好了……”

蓝思追

他总是会替你留意一些你喜欢的东西

等到下山历练之时回来

你总是能收到满桌的礼物

在你满是震惊之后,又悄悄的说了一句

”因为你是我的妹妹呀……”

蓝景仪

虽然你哥哥是蓝家第一皮

不过你通常会跟在他身后

然后两个人一起抄家规

”抄不完了?我那个时候就叫你不要跟着我!好啦好啦,别生气了,顶多我帮你抄一些就是了!”

江澄

你哥哥似乎是护崽心切

在你每一次快要受伤的时候

总是能出现

并且马上教训那个人

”怎么连这种货色都敢欺负你?”

一阵教训之后,又会帮你包扎伤口

评论(10)

热度(76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