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君洛

废文放置中心

我可能爱上一个GAY(魔道祖师乙女向)

当你怀疑自己有可能爱上了一个gay

魔道祖师乙女向,拆官配,ooc

内有:忘/澄/羡/追/仪/凌/瑶/洋/臣/善

蓝忘机

你一直以来都怀着自己的男朋友是GAY
还是那种掰弯亲哥的GAY

”忘机!忘机!”

今天的蓝曦臣也觉得有点危险

在听完你一番头头是道的言行控告
他只是揉了揉你的头,叹了一口气
”清白的。”

江澄

看着魏大猪蹄无数次把手伸到江澄肩上
你开始犹豫今天要不要下泻药
魏无羡:师妹,我觉得今天有人……
江澄:把手松开!!!
听闻魏无羡同学昨天已经瘦五斤了……

魏无羡

你是很想跟他计较……
只不过现在某人的身体好像不太好……
魏无羡:我不过就是拍了我师妹的肩……

蓝思追

帮别人罚抄家规的男人!
你一个人咬着笔,如同发泄怨气
但他来到时看到的就是这一幕
看着你满脸怨气,他只是揉揉你的头
”自己吸取教训呀……”
(我想离家出走远离这个人……)

蓝景仪

”啊愿~”
”啊愿~~”
你终于的忍不住拍桌而起
”整天蓝思追蓝思追,你嫁给他呀!”
他倒是把你整个人揉进怀里
”好啦~媳妇儿不要吃醋了!”

金凌

你去找欧阳我一点都不生气!!
你一个人气鼓鼓的就这样蹲在角落
忽然有一个人从背后圈住你
(完蛋了……完全生不了气……)

金光瑶

”成美……”
你去爱你的成美吧!
见你脸色不太对劲,他还是那个微笑
”夫人,莫非吃醋了?”

薛洋

听话你的投诉之后(一半)
他便是把糖葫芦塞到了你的嘴里
”我和小矮子能有什么关系啊……”
”别想太多。”

蓝曦臣

见到自家夫人又不理自己了
蓝漂亮:我和忘机真的不是那关系……

金光善

他不是GAY
可是他花心
已经数不清到底踹了几次的门

评论(10)

热度(85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