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君洛

废文放置中心

世界上最可爱的你(魔道祖师乙女向)

女孩子就是世界珍宝!!!

魔道祖师乙女向,拆官配,ooc

内有:忘/澄/羡/追/仪/凌+特别(现pa)

此篇又名:女友太可爱了怎么办?

蓝忘机

     你穿着恐龙装,突然从他的背后窜出来,他虽然是被吓到了,不过之后的表现很可爱。

”忘机!忘机!看看我!”

”吼!!”

男方视角:

    她忽然从我背后窜了出来,看到我吓到的表情,很是骄傲,像是一个要糖的孩子,叫我看她,还学恐龙咆哮。

(至于像不像,我们就不要讨论了)

(以上已经有我的翻译,不要怀疑)

江澄

     冬天的时候,你通常都会把自己包得很厚,偶尔干脆赖在床里不起来,当他正想发怒的时候,你反而会懒懒散散的向他招了招手。

”晚吟!晚吟!被窝是暖的!”

”要不要过来和我躺一下?”

男方视角:

     虽然是很生气她这种,起床又马上回去睡回笼觉的行为,不过她的脸倒是红彤彤的,还要我上去陪她,不过话说偶尔也会舍不得叫她起床,只是偶尔!!

(会承认你可爱吗?当然不会)

魏无羡

     你倒是很喜欢呆在他怀里撒娇,因为冬天的时候不仅温暖,而且还可以实施偷看,当然你们两个幼稚鬼,自然也是拿过可以洗的笔互画过脸。

”你看你这不就变成了一只猫吗?”

男方视角:

     小娘子倒是笑得很开心,看她笑得那么开心,很像一个孩子无忧无虑的样子,我希望我能给她是这样的未来。

蓝思追

     他倒是什么都宠着你,你就这样子像一个小孩子坐在广场,等待那个人回来,他小跑着出现在你的面前。

”姑娘,你要的热可可!”

    那个人忽然把东西拿到你的面前,你倒也不是急着喝,而是先摸了摸他的脸,发现那里还是一片冰冷,忽然把温温的热可可贴到了他的脸上。

”思追兒,这样子就不冷了。”

(世界上最可爱的你们)

蓝景仪

     说好了要一起打雪仗,他反而是先感冒了,你就这样子坐在床边,帮他用毛巾,虽然满脸红彤彤的,他还是陪着你聊天,几次拒绝后,发现并没有什么用,你也只好这样陪着。

”我们这样像不像老夫老妻啊?”

男方视角:

     她满脸的忧郁,似乎是因为不能打雪仗,想要陪着她玩,满脸认真的看着毛巾量着体温,恍然一瞬间,我有一股错觉,我们似乎这样度过了很多次。

金凌

     你不知道为什么,就靠着他的肩睡着了,当你醒来时,你才尴尬的发现,两个人就这样互相靠着对方睡着了,但你不知道的是,他偷偷的睁开了眼睛。

男方视角:

    她大概也不知道自己会在睡梦中说梦话,在梦中反而叫着阿凌,阿凌,还忽然拉住了我的手臂,还傻笑。

(目前在线报告:已脸红)

特别: @盼归舟。

亚瑟.柯克兰

     你忽然像熊一样熊抱他,奈何身材娇小,只好抱着他的腰。

”你看我这样像不像熊?”

      你就这样子,抬头看着满脸红的他,嘴边不知道在嘀咕什么。

评论(12)

热度(71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