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君洛

废文放置中心

当别人嫌弃你胖(魔道祖师乙女向)

魔道祖师乙女向,ooc

内有:宁/瑶/洋/寒/善/桑/真+蓝启仁

温宁

他一反常态的
把那个人踹到角落
”公子刚刚说姑娘什么?”

金光瑶

他虽然还是满脸微笑
但是这黑气……
”我建议公子多留意口舌。”

薛洋

他反而把那个人弄到巷子打
”小爷我宠着,有意见吗?”
之后又漫不经心的把糖葫芦扔给你

温若寒

他已经去地火殿走一趟了……

金光善

他反而摇了摇他的扇子
”你对我的品位有任何意见吗?”
”想和金家叫板的意思?”

聂怀桑

心里又偷偷记下一笔
你觉得这个人应该活不到剧终

欧阳子真

”姑娘,一点都不胖。”
”就算是胖胖的,我也喜欢。”

蓝启仁

”背后不可言人是非。”
”滚去给我抄家规。”
(原来这才是王者)

评论(9)

热度(72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