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君洛

废文放置中心

金凌x你(同桌)

几个单人小短篇!!!ooc

关于冬天上学:

    冬天这天气,你确定要早起?无奈的是上学从来不是让你挑天气,结果这往下一看,大小姐不就在楼下等你?等到你下楼时,他只是握住了你的手。

”慢死了……”

”手怎么还这么冰?”

关于小纸条:

    上课谁没有无聊的时候,你把纸条丟到了那个人的桌上,认真上课的某人不回复你,反而还给予怒视,等到一下课,他才走到你身边。

”你给我认真上课!!”

关于暖心:

     这个冬天明明已经下雪,你却还是因为睡过头了来不及带外套围巾,早自习下课他便把你拉到角落,从背包里面拿出了围巾,把自己的外套脱了下来。

”笨死了……”

”只是刚刚好多带而已!”

关于难题:

     你们两个就是这样子静静坐在咖啡馆,分别写着不同份的数学,等到你写完,生了一个懒腰时,忽然看到桌上的热可可。

关于生日:

     你忽然从暗处走了出来,把蛋糕上的奶油抹在他的鼻子上,他就这样子追着你跑,最后你们打打闹闹躺在了地板上,你握着他的手。

         ”世界最好金如兰。”

评论(5)

热度(2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