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君洛

废文放置中心

当别人嫌弃你胖(魔道祖师乙女向)

魔道祖师乙女向,拆官配,ooc

久违的三句话系列

内有:忘/澄/羡/追/仪/凌/臣+特别

蓝忘机

”我养的。”

”我惯的。”

”不服?”

江澄

”她的事情关你什么事啊?”

”江家主母的事情还轮不到你管教。”

”我劝你小心点,她是我护的人。”

魏无羡

”这位公子请你再说一次。”

”你可是对我家小娘子有任何意见?”

那人忽然见到身后的凶尸

蓝思追

”姑娘胖胖的很可爱啊。”

”好啦好啦,别哭啦。”

”思追不嫌弃你。”

蓝景仪

”她的每餐饭都是我付的。”

”她身上的肉是我养的。”

”和你这个人没有任何关系。”

金凌

”切……才不胖。”

”是谁说的?”

”我金凌的人还轮不到他来管教。”

蓝曦臣
”夫人可是我的掌上明珠。”
”夫人胖不胖,是我决定的。”
”不知公子想有什么意见。”

特别:

@盼归舟。

亚瑟.柯克兰

”那是我的人。”

”我见你也没有瘦到哪里去啊。”

”活得不耐烦了吗?”

作者:短小系列,双11应该躺在床上睡觉,我不应该来更新。

评论(18)

热度(66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