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君洛

废文放置中心

病态(魔道祖师乙女向)

我们终究只能互相伤害

魔道祖师乙女向,拆官配,ooc

内有:忘/羨/澄/追/凌

蓝忘机

   当他向你走近之时你就知道了,你以后再也逃不出去了,他依旧是那么沉稳,他还是那么的冷漠,只是眼神之中的情绪……

”为什么要逃走?”

    他用着上位者的眼光在审视你,的确,不管哪一方面,你永远都是被他压在下面的,你们互相折磨,乐此不疲。

”为什么我要留在你这种废物的身边?”

魏无羡

   当你知道他对你的那些心思,你只是笑了笑,完全没有当做一回事,那些只不过是可笑的玩笑,却不知道某人早已把它当真。

”明明是你把我救起来的……”

    他陷入黑暗的那几年,是你陪着他,但是现在义务已经尽完了,你的确也有听江厌离的话,好好照顾他们,你把那个抽烟闹事的少年教好了,却换来一个对于你更加恐怖的。

”姐姐,不要成天想着逃跑……”

”留下来陪我玩吧!”

江澄

    你不知道那个一身骄傲的少年,一直以来一直都有一个软助。

”为什么会接受他的告白?”

”不会就想和他双宿双飞了吧?”

”你觉得有可能吗?”

      他靠在你的肩膀上,而你早被人挑断了脚筋,完全站不起来,你依然以为他还是之前的那个人,发抖的双手围住了他的脖子。

”现在才求饶,你觉得来得及吗?”

(ooc是我的锅)

蓝思追

”姑娘明明知道……”

”我不喜欢你和别人走在一起……”

    那个少年粗暴的对待,你好不容易抬头,发现了,他的眼睛依然是那弯弯的样子,只不过眼中被那些东西给占据了,是你所害怕的,他的话语依然温柔,如果忽略……

”如果站不起来,你还会去找他吗?”

    可是之前明明就不是那样的关系啊……你只能卑微的像他求饶,可是那个少年依旧不理你,他眼睛带笑的看着你的丑态。

”这只要我能看到的……”

”姑娘只属于我的样子……”

金凌

    你始终不知道他会变成这幅模样,他是那么骄傲的人,怎么可能会做出这样的事情呢?可是发抖的双腿和看不见事物的眼睛,你只感觉有白布在你的眼前,他抱着你,像是在摸猫科动物。

”你别害怕……”

”有我陪着你啊……”

”以后我会勉为其难做你的眼睛的。”

”再也不要去看那些人,好不好?”

”不要因为那些人抛弃我,好不好?”

    可是那个人亲手挖下你的双眼,他再怎么卑微的请求,你都知道了,你之后往后的余生再也看不到了,得不到回应的他像是一个小孩子一样慌张。

”不要抛下我……”

评论(33)

热度(93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