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君洛

废文放置中心

看看天边那道彩虹(多cp)

邪教,拆官配,ooc

cp列:羡澄/忘涉/追仪/凌真/曦瑶


羡澄

”师妹,我们明年要不要去台湾呢?”

     趴在床上的魏无羡,也不知道是想起了什么,忽然来一个咸鱼翻身,搂住了江澄的肩膀。

”魏无羡,你发疯了!给我起来!”

    江澄看到某一个赖皮鬼,忍不住生气,多大的人了还像个小朋友一样。

”那就决定了五月吧!”

”那你还来跟我商量个什么?”

    江澄忍住了想暴打某人的冲动,偏偏那个人还嘻嘻笑笑的。

”听说明年五月二十几日的时候,台湾就正式通过同性婚姻!这样子就可以看师妹你穿新娘装了!”

    看着某人高高兴兴的样子,江澄忍不住向他泼冷水。

”那你也要提前几个月,还要想办法取得台湾户籍。”

”澄澄QAQ”


忘涉

     苏涉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被派下来和他们一起去台湾,只不过全程有某个人牵着。

”蓝忘机!你到底放不放?”

    那个人停了下来,苏涉并没有注意到而是直直地撞了上去,摸了摸鼻子正想要和那个人抱怨时,一个妹子突然冲了上来。

”我祝你们幸福!!!”

    苏涉:???

    在苏涉还没有反应过来之时,蓝忘机已经向那个妹子道谢,之后又把还在发呆的苏某人拉走了。

苏涉:我劝你给我放开。

蓝忘机:……(完全没有回应)


追仪

”思追思追?”

     对于忽然向他靠近的蓝思追,蓝景仪本能地向后退,那个人刮了刮他的鼻子之后,又退了回去。

”景仪的鼻子上沾到奶油了。”

      看到蓝景仪的反应,蓝思追只是笑了笑,摸了摸那个人的头,又往前走。

”思追,等等我!”

      什么时候才能等到他们两个修成正果呢~~

站在旁边的阿箐是如此想到

蓝启仁:老夫的白菜……

凌真二人:……


凌真

传说大学宿舍总有那么不得以说的小事

比如说日久生情……

在xxx宿舍之中,有一些比较微妙的声音,身为这四只里面的两只单身狗,在这个时候……

”欧阳子真!为什么我脱不了?”

平常被奉为傲娇男神的金凌就这么趴在酒桌上耍无赖,左滚右滚,滚到了另一个单身狗的面前。

”谁知道呢?说不定是如兰兄比较像女孩子,她们都把你当成女孩子对待!”

    欧阳子真就这样子笑眯眯的看着他,金凌一听到像女孩子,马上激动了,一个翻身就把人这么壁咚在墙上。

”你刚跟我说什么?”


曦瑶

今天喜欢金光瑶的妹子心碎

据头号粉丝所说:

大家好我是小A

我之前是一个非常喜欢金光瑶的女孩子,但是今天我才发现我的偶像原来是……G.A.Y.

为什么会发现如此惨痛的消息呢?其实是这样,每一个偶像的迷妹团必定会定点蹲,今天我就在学长最长经过的那个地方的花圃,希望能有偶像剧一般的剧情发生,但是我发现了……

那是一个小树林,我男神就被蓝曦臣在树下吻住了,松开之后,面色潮红。

”二哥,我们在这里不好……”

对不起喜欢他是一个错,但是喜欢他们一定是正确。

喜欢他就要支持他做什么,哪怕搞基……


评论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