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君洛

废文放置中心

关于你要嫁给江澄这件事

魔道祖师乙女向,江澄x你,ooc

各位舅妈请接住(ฅ>ω

魏无羡

小姑娘你可要好好照顾好师妹

可别让他受到什么委屈了

这个家伙特别喜欢狗

虽然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会喜欢这种东西

如果可以的话,就多养几只吧

叫他不要再守之前那些规矩了

反正有狗叫他帮我就好啦

蓝曦臣

问我的意见吗?

对于江宗主的婚事

我是没有什么意见

在这里我祝两位长长久久

相互扶持,白头到老

毕竟第一次见到江宗主的时候

可是十分要強

希望江夫人可以成为他的依靠吧

金凌

你就是传说中的舅妈呀

看起来也没这样啊

先不管你有没有做到舅舅要求那些事情

反正我只知道一件事情

你要当我舅妈,要对我舅舅足够好

江厌离

阿澄终于取妻啦

终于不用再担心他了

姑娘你这么好

我相信你,可以把他照顾得很好吧

我这个弟弟也可就是交给你了

评论(7)

热度(4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