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君洛

废文放置中心

女友是御姐(魔道祖师乙女向)

魔道祖师乙女向,拆官配,ooc

内有:羨/追/凌/仪/臣/宁

蓝曦臣

夫人比较喜欢自己一个人逞强

我自己是挺舍不得的

累了的话还是可以到我这里靠一下的

因为我是你夫君

(这个宠溺……)

温宁

该这么说……姑娘好像比我勇敢

上一次被那几个人欺负的时候

姑娘直接站了出来

好强……

(这崇拜的星星眼神实在太强大)

魏无羡

我们两个双双强打

她一个人可以单挑全部

有一句话是怎么说的

我负责貌美如花,你负责赚钱养家

(老祖已经放弃身为男方)

蓝景仪

她身高比我高

我168,她170

我讨厌这两公分……

蓝思追

姑娘不太喜欢撒娇

不过话说没有什么关系

姑娘本来就很可爱了

金凌

男友力的确挺强的

只不过初次见面的时候……

这个家伙竟然问我!!

小妹妹,需不需要帮你提东西?

(往事不堪回首……)

评论(6)

热度(81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