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君洛

废文放置中心

你希望死后人们对你说(魔道祖师乙女向)

你希望死后人们对你说什么

魔道祖师乙女向,拆官配,ooc

内有:忘/羡/澄/宁/追/凌/洋/仪/臣

蓝曦臣

”我希望他们向我说的是。”

”夫人另寻新欢,不再郁郁寡欢。”

蓝忘机

”她,没心没肺。”

”过得比之前还要好。”

江澄

”我希望有人在我的墓前向我诉说……”

”她在没有我的日子活得越来越好。”

魏无羡

”我想有一个人可以在她哭的伤心的时候,把她护在身后,嚣张地对着我说。”

”我会把她照顾得比之前还要好。”

温宁

”我想要姑娘亲自向我说。”

”她过得很好。”

”这样子我就可以放心了。”

蓝思追

”我希望日后有人对我说……”

”姑娘她已经忘记我了。”

金凌

”她找到了一个比我更强更好的人。”

”托付了终身。”

薛洋

”我没有希望他们对我说什么。”

”我只是希望他们能救她。”

蓝景仪

”我希望他们可以对着我的尸体说『你看,动了!我觉得还可以抢救!』”

”这样子,我就可以起来陪那个迷糊蛋了,就可以亲手保护她了……”

评论(14)

热度(82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