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君洛

废文放置中心

真香景仪成长史(追仪)

内有:追仪/凌真

现代,ooc,如果以上都可以,那我们就开始他的成长史吧(๑´ㅂ`๑)


1.

蓝景仪,之前本来是一个很直的直男

蓝景仪,现在是一个很直腐男

为什么会这样的那要从很久很久以前开始说起……


2.

蓝景仪有一个非常好的青梅竹马,他叫蓝思追,对他非常好,甚至超出了朋友之间该有(?)就连隔壁大妈都知道的事情,这位直男还是没有发现,他的青梅竹马想上他这件事。


究竟是什么东西让直了十六年的蓝景仪,一朝一夕晋升为腐男呢?


3.

十六岁这种美好的年纪,本来就是应该去寻找爱情(?!作者你在说什么胡话!)然而有些女生早就已经放弃的寻找爱情,转身去寻找基情,在高中,蓝景仪的朋友又多了两个人,一个是金凌,一个是欧阳子真。

四个人也不知道为什么常常打打闹闹就混在一起了,然而那时他们并未料想到,在那群女生眼里就成了另类的画面。

女A:我觉得追凌不错……

女B:要不然我们开个帖?

女A:好啊!好啊!


4.

某一天无聊在刷校园帖的蓝景仪,就这么逛到了追凌帖……

蓝景仪:这到底是什么鬼东西?!!


5.

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蓝景仪还是默默的把所有的楼层都刷完了,并且默默的萌了……


6.

一次看完太多东西的后果就是……蓝景仪他通宵了,并且不知道为何在看那两个人的时候会笑得十分开心,好友欧阳子真默默的走过来,并且接受了安利。


欧阳子真:如兰兄真受……(我觉得你的腰不保!!!)


7.

并不知道自己的心上人在想什么的蓝思追,还是一如往常的劝架,看到今天自己的心上人终于安分了一点,却没想到蓝景仪语出惊人。

”大小姐!你这个受!我才不会跟你计较!”

”蓝景仪!你又在给我胡说什么!”


8.

短短的五分钟,又是明争暗斗……

欧阳子真见到两个人这是要打起来的架势,无奈的走到蓝景仪身边,开始说悄悄话,然而金凌看到这一幕……只是不知道为何又郁闷地走回座位,蓝思追看着也是很不舒服,上前把两个人分开。

”欧阳少爷,应该不用和我家景仪靠得这么近吧?”

这满身的黑气……又让两人误会的什么。

蓝景仪:QAQ恩追,我再也不和你媳妇吵架了,你不要这样,好恐怖!

欧阳子真:我隐约感觉到事情的苗头有点不对劲!莫非如兰兄要失恋了?!!


9.

撑了一个上午的蓝景仪最后终于体力不支,直接睡在了蓝思追的肩膀上,蓝思追小心翼翼的把外套披在了那个人身上,听着那个人小小声奶里奶气的说着梦话。

”思追……不要生气了……”

”最喜欢你了……”

”我也最喜欢你了。”


10.

谁都没有料到却被这么一大群的妹子拍下来了……这么岁月静好,一对情侣这么甜蜜!


11.

现在让我们把镜头转到目前在画圈圈诅咒别人的金凌身上!金凌看了看那个努力在算数学的欧阳子真,忽然觉得追妻之路漫长……默默地也算起数学,然后认命的讲解,讲解到一半看着在分心的某人,停下,认真看着他。

”如兰兄?为什么看我?”

终于回神的欧阳子真不解。

四目相对,某个人红着脸别过头,在纸上画了几个圈圈,然后默默小声的说了一句。

”看你好看……”


12.

之后打破蓝景仪想法的是一件事……

蓝思追向他告白了。

吓得蓝景仪当下只有一句话

”你不是喜欢大小姐吗?”


13.

深夜喝酒诉苦找闺蜜!

蓝景仪立马找到他的好友欧阳子真来到了一家串烤店,完全忘记的未满十八岁不能饮酒,当欧阳子真赶过来的时候,某人已经大醉,见到欧阳子真(私设165cm),一把拉过,喝酒喝到脸红,就这样挑起欧阳子真的下巴。

”欧阳小美人,你来了!”

”景仪兄……”

试图弄开某人的魔爪,却发现醉酒之后力气大……

”你放开我,帮你叫车。”

”不要……”


14.

不知道为何大哭的蓝景仪,欧阳子真头痛地拨通了某个电话。

”如兰兄?”

”嗯。”

对方刚刚接通电话,回了一句,声音听起来是刚刚睡熟然后被吵醒。

”什么事?”

毕竟是第一次拨通,欧阳子真莫名紧张,况且还是要问某些事情。

”思追兄在吗?景仪醉了……虽然说有点麻烦,但是还是请你帮忙叫一下他。”

金凌:你打通了我的电话,就是來找我兄弟?!


15.

打通电话之后,确保了人会来,欧阳子真看着已经睡着的蓝景仪,开始玩别人的头发。

”为什么这么麻烦?”

”嘿嘿……”

”莫非已经习惯了一个人在你身后帮你收拾一切的残局?”

这一次没有人在回应他的问题。


16.

等到人终于来的时候,欧阳子真才松了一口气,却没有料想到……某一个在躺屍的人忽然醒了。

”子真!抱抱!”

欧阳子真:完了,这一次真的要被记上,蓝思追是你媳妇要抱我……这次真的不关我事了……

欧阳子真以为自己已经要被蓝思追杀死,并且记上一辈子的黑名单时,有人帮忙挡住了这个可怕的蓝景仪。

”蓝景仪!你在发什么疯!”

”景仪乖,我们回去。”

金凌用身体刚好隔离了两人,而且看一下有点像在抱抱。

”蓝思追!把你家醉汉带回去!”

”金少爷先看一下自己现在的姿势吧!”

然后某人就很酷炫的把自己的老婆带走了(蓝思追人生赢家这个真相)


17.

把某人带上车之后,蓝景仪倒是乖乖的,看起来像是在睡觉,其实眼睛是睁开的并且里面一片清明,而坐在旁边的蓝思追只是笑笑。

”景仪,还要装睡装到多久?”

”……你认真的?”

”关于表白那件事情吗?”

”……要不然还有哪件事情。”

”我很早之前就想和你说,蓝景仪先生,我想和你度过余生。”

忽然把某人的手十指相扣,蓝思追的眼睛里面有着温柔,那是一种在看恋人的眼神。

”你愿意吗?”

他们两个人会互相伴很久,其实答案早就已经不重要,这条红线早就纠缠在一起了。


18.

另外两个人则是尴尬的走在一起,欧阳子真率先打破沉默。

”如兰兄,难过吗?”

”为什么难过?”

”毕竟说思追兄和景仪兄在一起了。”

”你不要和那些小姑娘一样,以为我喜欢他,所有人都可以误会这件事,就只有你不可以!”

”为什么?”

”……反正就是不可以!”

路灯之下两个人的影子很长,不知道是谁先牵起谁的手,反正那一辈子路是走定了,谁都没有放开手。


题外话:

我这个人想写番外……


评论(5)

热度(1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