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君洛

废文放置中心

为锁住蝴蝶

全员黑化
这是一个小天使所想要的
此配合怎么成为余生欢喜食用

蓝忘机
”放开,要不然这只手不见得一定会留住”
”好好的乖乖的呆在身边,不好吗?”

江澄
”我不和你修成正果,我要和谁修成正果?再乱说话打断你的腿!”
”你家郎君?你家郎君就是我,也只能是我!你这辈子都别想离开!”

魏无羡
”想去他那边?”
”我可是不会让你去……”

温宁
”你若是再不把目光从他身上离开……”
”我不保证这个人还可以活下去……”

蓝思追
”姑娘切莫开玩笑了……”
”我蓝愿的娘子怎么可能离开云深不知处呢?乖乖的留下来拜堂成亲……”

蓝景仪
”抹额……为心爱之人解下……”
”又怎么可能让她离开?所以,你只能待在这里……要乖一点哦!”

金凌
”想回去吃他做给你的鱼?”
”想都别想!”

金光瑶
”夜深了,你要是不好好休息……”
”那我可不保证做出点什么?”

你说小可爱要肉?风太大,一定是我幻觉了🌚

评论(40)

热度(1472)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