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君洛

废文放置中心

夫人的真香警告!

乙女向ooc

苏涉
之前:学人精!
之后:我家涉涉明明就比那个二公子好看上百倍
(你说什么?他模仿二公子,不存在!他那么好,干嘛去模仿别人┐(´-`)┌)

蓝忘机
之前:闷骚死葫芦活该没有人爱
之后:你敢说我们蓝二哥哥坏话?蓝家的撩都是遗传的

江澄
之前:宇宙最直……
之后:澄澄真的好可爱!!!!!!
(你在讲他宇直,再讲他与狗对愁眠,信不信我等一下打你🌚)

魏无羡
之前:没有用的家伙,轻浮放荡!
之后:羡三岁!我要抱抱
(呵呵,轻浮放荡……不存在,只对我一个人🌝)

温宁
之前:凶残冷漠鬼将军
之后:呆萌可爱小天使,我的嫁
(这么温柔的人怎么可能凶残!)

蓝思追
之前:和金色在一起的那个死gay
之后:啊啊啊啊!追追!
(为你打爆电话!你是唯一的神话)

金凌
之前:脾气超级不好,一言不合就放狗
之后:傲娇大小姐,就是我宠的!
(我的人自然是我惯的!)

金光瑶
之前:1米7的小矮子
之后:7米1的高个子
(爱的滤镜到底有多厚?)

蓝景仪
之前:喜欢闹事的小朋友
之后:什么喜欢闹事,明明就是活泼
(形容词一直在变化)

薛洋
之前:凶残
之后:只是一个爱吃糖的小孩子
(薛夫人……可是小孩子日你)

蓝曦臣
之前:脾气这么好,怕是没有脾气吧,这人欺负。
之后:真的好温柔……嘤嘤嘤,这么温柔,这么善良,你怎么好意思欺负他?
(对不起,宗主夫人,我错了)

金光善
之前:迟早有一天会精尽人亡
(你知道为什么没有之后吗?因为金夫人现在还下不了床……)

温若寒
之前:霸道任性无理取闹
之后:大狼狗……可爱……

果然,女人是世界上最恐怖的生物……
你们这群真香,不许靠近我!

评论(12)

热度(107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