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君洛

废文放置中心

与你不过粗茶淡饭

乙女向,拆忘羡
巨甜警告 @辞霄真的是个帅哥
内含:苏涉/蓝忘机/江澄/魏无羡/温宁/蓝思追/蓝景仪/金凌/金光瑶/温若寒/江厌离

苏涉
”苏哥哥……”
你看着面前,因为他突然的来访,而来不及准备,只好端出来的粗茶淡饭。
他似乎是体谅,对着你笑了笑。
”没事,日后有我帮你!”

蓝忘机
”就只吃这样?”
你看着你饭桌面前的菜,没料到原来,连云深不知处的人都可以嫌弃,你脸上的红晕似乎是因为尴尬,手不知道该摆在哪,吐了吐舌,不知道该作何表态。
”日后有我,亲手帮你做。”
他看着满桌的菜,似乎无奈,满脸的心疼清晰可见。

江澄
”切!也不过才做成这样子,带我去厨房!”
”才不是心疼你营养不良!我是怕我这样吃下去,我迟早哪一天吃坏……”
”下一次要是真的来不及做……”
你回了回头,似乎没有听见,他那一句疑似终身负责的”我给你做……”

魏无羡
”只要是小娘子做的,我都喜欢!”
”羡三岁以后也可以帮着你做呀!”

温宁
”姑娘……日后莫不要再这般简陋!”
”温宁……会心疼……”

蓝思追
”姑娘,别吃这么少,要是真饿了,尽量吃吧!”
”日后姑娘的三餐,便由思追负责了!”

蓝景仪
”啥?你才吃这样?”
”看你这般,要是日后嫁不出去了怎么办?”
”哎呀,你别哭嘛,厨艺是可以这样练的!嫁不出去,不还有我吗?”

金凌
”才吃这样?”
”哼,你夸我,我也不会再帮你做一次!”
”要……要不然!你来兰陵,我每天都做给你吃!”

金光瑶
”夫人之前才吃这样?”
”莫怕,日后阿瑶亲手做给你吃……”

薛洋
”切!”
”日后煮饭由我负责,你就给我准备一辈子的糖!”

蓝曦臣
”夫人……你吃慢点,没人和你抢……”
”要是觉得我做的好吃,夫人这一辈子都在我身边吧,我做一辈子饭给你吃。”

金光善
”切,一个家仆都做得比你好!”
”哎……放下厨具,我来!”

温若寒
”你这是在干什么?交给下人做就好了”
”以后叫我吧……”

江厌离
”好吃吗?”
”那……厌离给你做一辈子吧!”

评论(29)

热度(79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