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君洛

废文放置中心

你是我的自甘堕落

是反虐哦,请配合任命运百般折磨食用
我的脚又被那个死破凉鞋给弄到🌚
拆官配预警,乙女向
内有:苏涉,蓝忘机,江澄,魏无羡 ,温宁,蓝思追

苏涉
”苏涉,你别喝了……”

”你看见她了吗?她是不是又忘记带伞,又在雨中哭了?”

她……不是早就死了吗?

怎么会在雨中哭呢?也不会忘记带伞了

蓝忘机
看着那个人,依旧笑魇如花

看着那个人,和别人成亲

到头来怎么成了我自己的一厢情愿?

”忘机……云深不知处,禁酒……”

”兄长……”

那人依旧笑魇如花,满眼的温柔不对他

江澄
你最终和别人走了

远走高飞,再也不回去那个地方

”怎么没有毯子呢?”

人早就走了,怎么可能会有毯子……

”舅舅?不冷吗?”

那个时候她也是在大雪之中帮我去拿毯子

只是现在换别人帮她拿毯子了吧……

孤独一人,身死梦中

魏无羡
他梦中是你

只可惜你梦中不是他

只是错的时间遇上了对的人

对的时间错过了那个人

他喊出的最后一声名字

是你

温宁
你再也不会看他

你不会在角落暗自偷窥

你不会再关心他的一举一动

你挽着别人的手臂走

他只是在后头看着

你的幸福,我凭什么去干扰?

他最后死,死在你怀里

魂飞魄散中,不伤害你

蓝思追
换了别人扶你起来

换成了别人为你洗衣做饭

换成了别人代替他对你温柔

”思追,为什么你不上去呀?”

我有什么资格上去?

蓝思追,终生未娶

思你不可追也

评论(17)

热度(78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