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君洛

废文放置中心

如果夫人不是他们的粉

@辞霄真的是个帅比
蓝忘机在他那😂乙女向,拆官配预警
内有:苏涉,江澄,魏无羡,温宁,蓝思追,蓝景仪,金凌,金光瑶,薛洋,蓝曦臣,金光善,温若寒,江厌离
黑粉那个,我等会儿再来
苏涉
”夫人……”
”不许叫我夫人!瑶瑶在哪?”
(今天的苏哥哥还是委屈中)

江澄
”魏无羡!魏无羡!为你打爆电话!”
”……为他打电话,我打断你的腿!”
(今天的江澄也是在想如何光明正大的放狗……)

魏无羡
”我的小娘子……说哪里不好?”
”蓝忘机好帅!!!”
(……今天的老祖还是特别委屈)

温宁
”她……很好,只是特别喜欢姐姐……”
”温情!我爱你,请你把我带走!”
(我的头上有点绿,这是不可能的)

蓝思追
”她有一点点喜欢景仪……”
”景仪555娶我娶我娶我!!!”
(思追兒……你说谎了……)

蓝景仪
”哎……那个傻逼又在叫……”
(蓝景仪🌚你是不是想死?)

金凌
”哼!”
”思追兒好温柔!!!”
(今天的大小姐好像又被遗忘了……)

金光瑶
”夫人喜欢我了,怎么可能会喜欢别人?”

薛洋
”子琛好帅!!!”
今天的洋洋:我迟早哪一天把这货的舌头割下来,看她还说帅不帅?🌚
(今天的宋道长还是觉得背后有寒光)

蓝曦臣
”瑶瑶!瑶瑶!瑶瑶!”
就算是三弟的醋,我也会吃哦!

金光善
我的夫人啊,她喜欢隔壁的老温已经很久,我已经放弃她了……
(手动再见)

温若寒
我不知道她为什么会看得上金光善……

江厌离
她好像挺喜欢隔壁的那个金子轩……
那天,我就叫阿羡去打他
(师姐……occ……)

评论(70)

热度(132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