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君洛

废文放置中心

夫人们是月老会怎么样

其他人物在 @辞霄真的是个帅比
含:金凌,江澄,金光瑶,金光善,江厌离,蓝忘机
拆官配,乙女向

金凌
”这个眉间点血,衣上牡丹的……”
”脾气和个大小姐一样!”
”哪一家女孩子受得了他?”
金凌:你再跟我说一次?
金夫人:……我错了……
(金夫人……你怕是不想要下床……)

江澄
”不行啊,这个人……”
”实在可怜,一定要找一个好姑娘配上!”
”就是那种把他宠上天的那种!”
江澄:这就是你滥用公权的理由?
江夫人:嗯!!
(今天的江夫人宠晚吟了吗?)

金光瑶
”这摔下去一定很痛……”
”需要一个温柔的人去照顾他……”
”我看这……小姑娘挺不错……”
金光瑶:夫人是想把阿瑶推给别人吗?
你:我不敢我不是我没有……

江厌离
”世界最好江厌离!”
”必须要能找到一个会心疼她的人!”
你:emmm我不知道为什么现在被江厌离圈在怀里……
江厌离:你可是饿了?我去做饭。

意外的总裁彩蛋

蓝忘机
”不许把我推给别人!”

今天的金光善作死了吗?

金光善
”记得帮我多抢几条红线!”

评论(17)

热度(84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