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君洛

废文放置中心

倾城一笑(乙女向)

@菜到抠jio黎辞霄  @思往
往往的点梗
乙女向,拆官配
内有:苏涉/蓝忘机/江澄/魏无羡/温宁/蓝思追/蓝景仪/金凌/薛洋/蓝曦臣/金光善/温若寒/江厌离/绵绵

苏涉
不知是谁许他一世温柔
迷离之间
桃花飞动,风吹雨落
是风动还是我心动?

蓝忘机
公子抚琴,别有一番风味
他看向你的那一刻
仿佛眼中装满星辰
微微一笑,仿佛是世间绝色

江澄
江家公子,脾气不好
整日忧心,皱着眉头
偶尔面色温柔之时
是世间绝一的风光

魏无羡
少年心性,对姑娘笑嘻嘻
偶尔温柔一笑
眉眼动作中皆是对着你的温柔
以为你是世间最大的火红
料不到原来是少女心的桃色

温宁
在他年少之时
那个胆小怕生,温柔的人
只是看着你的无理取闹
在后面温柔宠溺的笑着
如同一片洁白的颜料

蓝思追
那如同深蓝色般温柔的人
笑起来
总是会让人觉得公子可追
前路漫漫,有你温柔相伴

蓝景仪
一定要形容那大概就是像暖橘色一般
靠近的时候可以让人觉得温暖
那种开怀大笑,似乎都能把旁人带动
你是我心尖上那块活色的颜料

金凌
少年心傲,便是那抹金色
有着不愿意放下的骄傲
他会像太阳一样,回头看着你
那满脸的骄傲和欣喜
”你看,我做到了!”

薛洋
你怎么能说这个人是全部的黑色呢?
他明明也曾经白过,只是无意间被染黑
他也曾经是那如同少年一般的颜色
”你要不要吃糖葫芦?”
吃到糖的时候,还像小朋友一样天真
对着后面的你微微一笑

蓝曦臣
公子如玉,陌上无双
哪怕他和他的胞弟长得再像
你都知道
他是那一抹无可替代的颜色
他笑起来的时候
仿佛是整群花瓣落下

金光善
这人天生便是那副妖孽的模样
只差没有抬起你的下巴
亲口说一句:小美人可愿和我回家?
笑起来的时候,神秘莫测呢!

温若寒
他是那一抹暗红色
却在某些时候成了照亮你的光
”没事,有我担着!”
他在血光之中对你的倾城一笑

江厌离
那一抹浅紫色
需要怎么样的温柔?怎么样的残忍?
”抱歉……我不喜欢你……”
你带着歉意的微笑,怎么那么好看呢?

绵绵
少女的笑容,很是漂亮
绵绵思远道……
可惜了,这个笑容是给远道的……

评论(38)

热度(65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