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君洛

废文放置中心

等一不归人(乙女向)

守一座城,等一不归人
乙女向,拆官配
有:苏涉,蓝忘机,江澄,魏无羡,温宁,蓝思追,金凌,金光瑶,薛洋,蓝景仪,蓝曦臣,金光善,温若寒,江厌离
@菜到抠jio黎辞霄  @思往
苏涉
他在那里等了很久
还是没有人会对他讲一句苏哥哥
因为……你早就不在了

蓝忘机
你不会回来了……
可是他还是在那里等你……
无论三年五载,无论早晚

江澄
他并没有很想你
只是在午夜梦回,总是会梦见你
莲花坞中有一间空房间

魏无羡
你不知道那人手持鬼笛
四处奔波,只为寻你

温宁
他像是想要找寻着什么一样
走四海八荒
想见你一次的面,或是一次的回眸

蓝思追
思君不可追也……
可是明明就是……思你不可追也
你回来我在这,不管什么时候

蓝景仪
你不知道平常如此皮的他
怎么有这么安静的时候?
”我才不会想你……只是这些东西脏了……你回来要是看到脏又得骂我了……”

金凌
”回来……了?你再不回来我就……”
每次看到的只能是失望的眼神
那些到口的话似乎都吞到了肚子里

金光瑶
”夫人……”
”玩够了就回来吧……”
”阿瑶在这……”

薛洋
”你什么时候回来?”
”洋洋想要吃糖……”

蓝曦臣
”夫人……”
弹了弹琴弦,听到了开门的声音
下意识……看到是门生
他最终什么话都没说出

金光善
”那些人跟你一点儿都不像……”
”我真的没有在等你……”

温若寒
”…………”
心知肚明,你永远都不会再回来了
可是一切一如当初你还在的模样

江厌离
她不会等你……

评论(29)

热度(68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