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君洛

废文放置中心

当有变态大叔跟着你的时候

魔道祖师乙女向,拆官配
@思往  @黎辞霄壤之别
内有:蓝忘机,江澄,魏无羡,温宁,蓝思追,蓝景仪,金凌,金光瑶,薛洋,蓝曦臣,金光善,温若寒,江厌离,温情

蓝忘机
当下立马把你抱住
”这是我的!”

江澄
”跟踪她,是不是想吃鞭子啊!”

魏无羡
”我家小娘子,可不是这种污秽的东西,可以粘上的!”

温宁
”不许对着姑娘这样!”
”姑娘,别怕!我会护着你的!”

蓝思追
”可不可以请这位公子离开?”
”这可是我蓝愿的娘子……”

蓝景仪
”喂!我的人可是你想跟踪就跟踪的?”
”别怕!有我!”

金凌
”我以后想都不要再见到这种人!”
”她,是我的!收起龌龊的心态!”

金光瑶
”这位公子若是还这么纠缠我夫人……”

薛洋
把人打趴了,没什么好讲的

蓝曦臣
”夫人,莫要害怕……”

金光善
”就凭这样子,也敢纠缠她?”

温若寒
那个人已经去地火殿走一遭了……

江厌离
”若是想要欺负我家丫头,要经过我的允许!厌离……可是要失礼了呢!”

温情
把毒药撒下去,没什么好讲的

评论(42)

热度(100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