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君洛

废文放置中心

若我英年早逝

魔道祖师乙女向,拆官配
内有:苏涉,蓝忘机,江澄,魏无羡,温宁,蓝思追,蓝景仪,金凌,金光瑶 ,薛洋,蓝曦臣,金光善,温若寒,江厌离

苏涉
若我英年早逝
记得找个好人家嫁了
不要再想起我了
我不值得
我天下坏事
都干过一遍了
我又怎么和你共守白头呢?
(你明明是最值得的……)

蓝忘机
若我英年早逝
你记得千万别惹老人家生气了
叔父他不容易的
我走了之后,就没人再帮你抄家规了
没有人为你弹琴
没有人可以再让你唤一声蓝二哥哥

江澄
若我英年早逝
你记得要做好江家主母
要代替我好好照顾金凌
还有啊……
……要幸福,你别太累了
没人会帮你拿毛毯盖住了
天冷了,要好好穿衣服
你也别嫌我唠叨
要是感冒了,没人会帮你

魏无羡
小娘子……
我要是真的英年早逝了
记得啊,好好看好江澄
记得帮我和他说一声
抱歉,下辈子做你的下属
当然,我下辈子再做你的夫君
你要找个好人家嫁了
记得别让他欺负你
他要是欺负你了,我爬起来也会打他

温宁
姑娘……
若是温宁英年早逝
就忘记我吧
到一个新的地方生活
要开开心心的

蓝思追
我可是温家人
迟早哪一天会没办法陪伴姑娘
姑娘,记得好好照顾自己
别在被窝里掉眼泪了
那个时候,我就没办法帮你擦眼泪了

蓝景仪
我知道,你先别打我呀
让我好好说完
我要是不在了
记得千万别让别人欺负你
他要是欺负你了,你就像当初
别让他欺负你了
因为我现在没有能力保护你了

金凌
你要好好的
要是谁欺负你了,你就放仙子咬他
再不济,你可以找我舅舅
他一定……会帮你的
也会帮我……护着你

金光瑶
抱歉,没办法,陪你一辈子了
夫人别哭了
哭成了小花猫,阿瑶也没有任何力气
在帮你擦眼泪了
我此生做过最不后悔的事情,喜欢你

薛洋
别找了
坐下来陪我说话吧
洋洋还没有和姐姐一起吃很多很多的糖
但是……洋洋不后悔哦
要是别人欺负姐姐了
洋洋……会保护你的……

蓝曦臣
夫人别哭了……
忘机会替我照顾夫人的
别怕……下辈子我再做你的夫君……

金光善
切,哭什么……
别哭了,哭的挺丑的……
反正,我迟早都要……
乖……别哭了……

温若寒
你没看见他的死
也没听到他最后想对你说什么

江厌离
那个记忆中温柔的少女
和你这样渐行渐远
她最后呼喊的名字也不是你
只是,你一个人把她放在心上

评论(26)

热度(6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