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君洛

废文放置中心

当你患有抑郁症

抑郁症姑娘都很乖,令人心疼
魔道祖师乙女向,拆官配
内有:苏涉,蓝忘机,江澄,魏无羡,温宁,蓝思追,蓝景仪,金凌,金光瑶,薛洋,蓝曦臣,金光善,温若寒,江厌离
你们可以先让我废话一下
姑娘们真的很乖
把一切的忧伤,都吞到了肚子里
因为……怕被嫌弃

苏涉
我们家小姑娘真的很乖
但是我希望不要那么乖
把痛苦和忧伤都告诉我
我是不会嫌弃你的

蓝忘机
她很好……
但是……有事情记得告诉我
无论是难过忧愁或者是开心欢喜
我都希望你能和我分享

江澄
别再把那些东西一股脑
都给自己消化
其实……我的肩膀可以给你靠一靠的

魏无羡
傻娘子,不要这么愁眉苦脸的
不想笑就别笑了
无论你是什么,你都是我心中人
别在不把事情告诉我了

温宁
我可以为你分担的!
姑娘,请不要嫌弃我……
我会和你一起努力
努力把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灿烂

蓝思追
姑娘……
有什么烦心事和我说
我是不会嫌弃你的

蓝景仪
那……我们练习微笑吧
把自己心中的不爽都说出来
不要一个人憋着,找我

金凌
不想笑就别笑
受了委屈,记得找我啊!
你不要老装作一副没事的样子啊!
又在被窝里偷偷哭了
我就这么不值得信任了,是不是!

金光瑶
夫人,有什么事记得和我说
别想那些阴暗的
你看,天空不是还会放晴吗?

薛洋
多吃点糖,别整天想那些有的没有的
不是有我吗?你别担心……
洋洋会帮你撑住的世界的!

蓝曦臣
擦擦眼泪吧!
有些事情终究还是会过去的!
我们,要一起上才行啊!

金光善
你是最好了,不允许别人欺负你
我金光善的人还容不得别人欺负
擦擦眼泪,我们还有很长的一段路

温若寒
事情终究会过去的……
所以……
尽心尽力的,去做你想做的事吧
错了,算我的

江厌离
好啦好啦,我们别哭了
雨过天晴,你我终究会转好

评论(27)

热度(105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