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君洛

废文放置中心

我的夫人可能是蕾丝边

魔道祖师乙女向,拆官配
内有:蓝忘机/魏无羡/温宁/江澄/蓝思追/蓝景仪/金凌/蓝曦臣/薛洋/金光瑶/金光善/温若寒

蓝忘机
”对那些人都比较好……”
蓝忘机的眼神看向了远处的妹子

魏无羡
”我的娘子……可是只中意我一个人!”
看到你拉起小姐姐的手
夷陵老祖的脸有点……大草原的颜色

江澄
”再不从女人堆里面滚出来……”
江澄看着你在一群小姐姐中
重点是你还把你的头埋在她们的胸

温宁
”姑娘……”
你早就奔向他的姐姐了……

蓝思追
”我的姑娘可是只心悦我一个人呢……”
”小姐姐,山盟海誓,海枯石烂,我只为你一人许……”
(尴尬尴尬)

蓝景仪
”你知道……她看到大小姐的那一霎那……”
”我觉得我头上真的没有一点绿,是很绿……”

金凌
”她……竟然会说我像小姑娘!”
金夫人后面突然圈住
”阿凌姐姐……我想睡觉……”

金光瑶
”夫人莫要糊涂……阿瑶可真是位男子。”
”瑶妹瑶妹!”

薛洋
”你要是在抱她们……”
”洋洋,不许动小姐姐!”

蓝曦臣
”夫人和其他夫人很是友好……”
”我们来友好的交流一下!”
”拒绝,你给我滚远点!”

金光善
”你知道世界上最尴尬的是什么?”
”我给她戴了绿帽……她却抱住了我的情人,打了我一巴掌……”

温若寒
(你想太多,温总是会让他记得女人变成蕾丝边?!)

评论(41)

热度(1389)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