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君洛

废文放置中心

我是不会叫蓝思追师兄的!(追仪)

追仪,如果蓝景仪吃追凌(๑• . •๑)
321开始!!!(有凌真)

1.
”景仪兄?你为什么看思追兄和金公子那么开心?”
欧阳子真在一旁看蓝景仪迷之微笑
再看看前方傲娇的大小姐(?)
和温柔宠溺的蓝思追(?)
”子真!我和你说……(此处为安利)”
被好友安利的欧阳子真
现在变成两个人趴在窗户……

大小姐:
欧阳子真那家伙怎么和蓝景仪笑得那么开心!!!
蓝思追:
景仪他看我的眼神怎么怪怪的?

2.
从那天起
蓝思追便感觉浑身不对
只要自己去和金公子讲一下话
景仪都会用怪异的眼神看自己
甚至偶尔从旁边经过
还会拍着他的肩
”思追,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日大小姐!”
蓝思追:黑人问号???

3.
从那天起
金凌觉得自己的心上人看着自己的眼神
有点一言难尽……
”金凌兄,我相信你一定可以……”
未说完就被自家父亲拖走
只可惜……
金凌好像听到了
欧阳子真的父亲向欧阳子真说
”子真,你离那个断袖远点!”
金凌:黑人问号???

4.
蓝景仪下定了自己的决心
以后一定要离蓝思追远远的
要不然某人吃醋等一下就麻烦(?)
之后蓝思追就被无缘无故疏离
比如:
”景仪?”
被叫的人似乎停顿了一下
但是下一秒
”子真!子真!原来你在这里呀!”
”走,我们一起去玩!”
欧阳子真好像收获到了某人的仇视
发抖ing~
再比如:
”蓝思追!”
看到某人主动来找自己
立马气消
只不过还是要占一下嘴上便宜
”景仪?你怎么不叫我师兄?”
气氛一瞬间冷冻成冰
蓝思追:???

5.
”景仪兄,你最近怎么不叫师兄了?”
”保持安全距离,以免被鞭子和仙子……”
”好的,我都懂……”
金凌:🌚你不觉得你现在靠欧阳子真这么近,你会被这两样东西……

6.
”金凌,你不觉得……”
连带受到牵连的蓝思追
”哼!”
金凌理都不理便马上走掉
蓝思追:我觉得天气好冷,世界对待我好冷漠……

7.
”思追?”
蓝景仪立马改
”蓝思追?你最近是不是有什么烦恼?”
”我是没有什么烦恼……”
蓝景仪忽然一个重心不稳
被蓝思追扯入怀中
”只是我不理解你为什么最近这么疏远我……”
热气直接吐在了耳朵旁
恭喜玩家收获了一个脸红的蓝景仪~

8.
”如果景仪不想叫师兄也行……”
”可以叫夫君的……”

接下来为凌真

9.
忽然一瞬间被人抵在墙壁上
”我和蓝思追才不是那种关系!”

评论(29)

热度(2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