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君洛

废文放置中心

当受粉别人(多cp)

当小受粉的是别人,拆官配,ooc

cp列表:忘涉/羡澄/曦瑶/追仪/凌真/薛宋


忘涉

最近苏家迷妹觉得气氛有点严重,简称来说总部的蓝大哥好像非常的生气。

”瑶瑶!瑶瑶!”

苏.一碰到瑶妹.立马幸福.粉红泡泡相思自带特效.爱瑶.真爱粉勋章.涉

蓝.有点生气不知道该如何吸引媳妇注意.非常想把嫂子🌚.吃醋现在进行.湛

(苏家迷妹:我们苏哥有腰吗?好像没有……)


羡澄

江澄是不会粉别人的,可是他粉狗,看到狗狗眼睛整个亮起来!

魏.因为媳妇旁边有狗.不敢靠近.死狗怂.被自家外甥嘲笑.被秀恩爱.被媳妇遗忘.婴

魏无羡:QAQ澄澄,你还爱我就转头!


曦瑶

”大哥好厉害……”

”瑶瑶你说什么?”

削苹果的蓝大正一脸黑气的注视瑶瑶,瑶瑶摇了摇头。

金光瑶:没事,我刚什么都没说!

机智保腰got.


追仪

蓝景仪被蓝思追抵在墙上

”哪怕是前辈的醋我也会吃的。”


凌真

”他真的很崇拜那个狗怂,我也是尊重的,只要不过不要太过分就好了。”

毕竟说那可是心上人喜欢的……

想到这里某大小姐突然脸红


薛宋

”你再叫他的名字试试看!”

”我不会对道长下手,可这不代表我不会对你下手……宋子琛!”


评论(4)

热度(47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