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君洛

废文放置中心

今天阿箐学姐在卖什麼本子?

此篇文為多cp

内有:薛箐/追仪/凌真/羡澄/忘涉


追仪

当看到比自己年长一岁的学姐

拿着一大堆你和别人cp的本子

你该如何是好?

    站在学校摊位面前的蓝景仪觉得自己要是现在有手机可以上百度论坛的话,他一定会发出这个疑问,看看身为主人公之一的竹马,竟然还是那般笑脸盈盈,光明正大的搂住了他的肩。

    蓝景仪以为他的竹马会义正言辞地请阿箐学姐换一下货物上面的东西,但是没想到……

”阿箐学姐下一次卖本子可不要这么明显,要不然景仪可是会害羞的。”

蓝景仪:???我把你当同盟,你竟然想上我?!!


凌真

你看到自己喜欢的人

在卖着你和别人cp的本子

而且那个人好巧不巧还站在你旁边

     欧阳子真真的觉得活了这么多年,世界上最沉默最尴尬就是那一刻,金凌就站在摊子的前面,审视了一下那几本书,如果可以学习鸵鸟,相信现在我们连子真同学他的脸我们都看不到了,本来以为依对方的大小姐脾气应该会非常不开心,却没想到事情的发展却出乎意料……

”这些本子全部都包起来。”

欧阳子真:????为什么学姐不仅没阻止?而且还一脸非常友善微笑地看着我??如兰兄今天为什么会突然想买那些东西???


羡澄

不要讲了,魏无羡已经把那些本子全部都包了……

阿箐:今天的收获出乎意料的好!!

至于魏哥要拿那些本子来干嘛?佛曰:不可说也


忘涉

蓝忘机是那种会明里交易的人吗?但是暗地里甩钱!

蓝忘机:全部

(各位你们好,我是苏哥的腰,他不要我了。)


薛箐

看着自己摊位面前仅剩的一本薛宋,阿箐十分的开心,当这本书被拿起来时,她以为今天终于可以收工回家,却没想到……是一个不速之客。

”小瞎子,这到底是什么呢?”

”你的道长哥哥怕是有必要知道一下吧?”

看着某一个咬着糖果,满脸不良气息,还拿着书本的少年,阿箐默默的把后面的杆子抽了出来。

”你这个小流氓,要是敢告诉道长哥哥,我今天就!”

”就怎么样?”

手倒是毫无预警地被抓住,还被人抵在了墙上。


评论(4)

热度(45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