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君洛

废文放置中心

你就这样欺骗我的感情?(追仪)

ABO,内有凌真(金凌x欧阳子真)

私设温家人杀了蓝景仪父母


1.

蓝景仪是个O

他一直以为自己的竹马也是


2.

蓝景仪的竹马是何许人?

蓝思追(现名:温苑)

目前已经被温家领回,温家小少爷

似乎和金家金凌有婚约

没错,就是这么大尾

那么蓝景仪呢?

蓝家一个小弟子,凭借的自己的实力,和蓝思追一起被称为蓝家小双璧


3.

蓝景仪前阵子才從老先生口中知道一件事情,他忽然觉得晴天霹雳。

蓝启仁:你爸妈是被温家人杀死的,顺便补充,是你好朋友的爸妈。


4.

之后蓝景仪恨上了蓝思追

千方百计……

不如我们直接举例:

在蓝思追碗里倒辣椒

弄乱他的床

让师兄弟误会他们的关系

让他抄家规(自己也抄了,不是吗?)

让自己的好朋友去抢他未婚夫

然而这一切,蓝思追都知道。


5.

等到自己的好朋友抢了人家未婚夫

蓝景仪走过蓝思追身旁的时候

非常嗆的说了二句:

”温大公子现在莫非是没有人要了?”

”还是说早就已经成了残花?”


6.

蓝景仪现在十分不解一件事情

我都这样对待你了,你怎么还是……

”景仪,你是不是肚子饿了?”

”景仪,以后千万不要犯家规了,虽然我会帮你抄,可是你还是会很累。”

”景仪,如果还想要睡,可以先睡一会,等一下先生来了,我再叫你。”

”景仪,你怎么又帮我加料了?”

”景仪,莫要……”


7.

当蓝景仪知道蓝思追是A的时候

他已经被衣衫不整的蓝思追压在身下

”景仪,对不起……”

隔天早上醒来,才发现一件事

•ᴗ•我被我仇人标记了……


8.

蓝景仪发现了一件事

自己好像发不出声音了……

哦,mmp•ᴗ•

然后还被蓝思追抱在怀里

”景仪,早上好……”

”温苑!放手!”

”念念……好好睡一下……”

蓝景仪最后因为那一句念念

安静呆在蓝思追怀中


9.

我是蓝景仪

我现在躺在我仇人的怀里

我昨天才被这家伙日哭

现在貌似站不起来


10.

我是蓝景仪

我刚刚被世界欺骗了

蓝老先生刚刚竟然说

那是他和温老头打赌说

看看能不能骗到我……


11.

我是蓝思追

我现在和景仪过得很好

正打算和凌真两人同一天结婚

我家念念现在很乖


评论(8)

热度(2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