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君洛

废文放置中心

我们可是兄弟呀!!!(众cp)

一大堆私设,ooc,拆官配

内有:忘涉/羡澄/凌真/追仪/曦瑶/薛宋

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上我?


忘涉

”蓝忘机学长……”

”我喜欢你!”

看着面前这个小学妹,苏涉觉得有一点……撞见有人给自己的兄弟告白这种尴尬真的有点难以形容,偏偏自己的兄弟这个时候想给自己打招呼,蓝忘机直接把他拉到旁边,搂在自己的怀里。

”我,他的。”

苏涉:??喵喵喵?

虽然很想拆穿他,但是为了自己的兄弟,牺牲一下清白又何妨!(少年,他是真的想要上你!!!)

小学妹哭着哭着跑开后:

苏涉:蓝忘机今天天气真好,你刚刚应该在开玩笑吧?

蓝忘机:认真的。

苏涉:???


羡澄

魏无羡已经偷偷进入江澄的房间,看着自家师妹(不,是师弟)可爱的睡颜,魏无羡打算干他之前很常干的一件事——偷亲。

”魏无羡……松手……”

江澄一出声,吓得某采花大盗差一点点从床上滚下来。

”澄澄不要吓人……”

采花大盗得手之后,自然是要回到他的老巢,却没有想到,黑夜之中,一双眼睛已经悄悄的展开。

”魏无羡……你刚刚在干什么?”

QAQ师妹好恐怖,魏无羡停下他的脚步

”我刚刚有在干嘛?今天月亮真圆……”

”魏无羡。”

既然都这样,那不如……

”江澄,我喜欢你!”

江澄:???我把你当师兄你却想上我


凌真

欧阳子真最近很郁闷,完全是因为他的好友——金凌,不知道是因为金家太有钱还是其他原因,他似乎把欧阳家当做仓库在弄,比如:

”宗主!金家送来的琉璃灯……”

”宗主!金家送来的宝剑……”

”宗主!金家送来的玉石……”

至于外面谣传的那些什么欧阳家主被包养啊,金家和欧阳家的关系不寻常,欧阳子真已经没有力气再管,他看着面前堆积如山的东西,快哭出来了。

”如兰兄!”

如同看到救世主,欧阳子真只差没有跪下来,问题是罪魁祸首还不知道为什么特别开心。

”欧阳,喜欢吗?”

这扑面而来霸道总裁的味道……

”如兰兄……你有没有想过一件事?自己家东西就要在自己家好好摆着!”

金凌似乎听不懂其中的意义,脱口而出的话十分暧昧。

”那你要跟我回家吗?”

这话一说出,金凌自己马上红了脸。

欧阳子真: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把我当成你的东西。


追仪

蓝家弟子总是觉得,蓝思追和蓝景仪实在是太过于亲密了,比如:

吃饭的时候

”阿愿,我不想吃这个。”

”景仪,我帮你。”

”阿愿最好了!”

抄家规的时候

蓝家弟子:你们两个是连体婴吗?

……太多了,我们就省略不谈。

所以里面有一个师弟鼓起了勇气,向蓝思追询问他们的关系。

”景仪和我,是恋人。”

一旁路过吃瓜的蓝景仪:???


曦瑶

他们虽然互相称兄道弟,但是你确定他们的关系他们不知道??


薛宋

宋岚:我从来没有把他当成兄弟。

薛洋:我把宋道长当我爱人。

宋岚:……(直接走开)


评论(6)

热度(44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