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君洛

废文放置中心

对小姑娘的温柔

  魔道祖师乙女向,拆官配,ooc

  嘘…他们叫我瞒你一个秘密

  小姑娘系列,云梦篇

  

  1.

  温柔其实不是一个特定的形容词

  不适合用来形容人

  却适合形容每一个人对于重要的人的心态

  

  2.

  今天的小姑娘依然很幸福

  觉得大家都好温柔

  但其实这是一个他们一起遵守的秘密

  对你一个人的温柔

  

  3.

  江厌离不是每一天都笑的

  但是只要看着小姑娘过来,她都会笑

  偶尔强大的师姐也有想要哭泣的时候

  但是只要一想到你会为她难过

  她就不舍得脆弱了

  看着你喝着汤快乐的笑容

  她是这么想着的:

  就算我没办法像师弟们用仙术保护你一辈子,但是我能让你开心快乐起来,那就好了。

  

  4.

  魏无羡对你的温柔往往都是在你不知道的时候

  早已深入骨成为一种你觉得的习惯

  你家大师兄并不是每一次都多带钱

  所以才会帮你买糕点

  他是算好的

  甚至偶尔的时候

  师弟们还可以撞见他只拿着给你的糕点

  问师兄酒在哪里?

  对于师弟们的回答总是

  “买完小师妹的糕点就没钱啦~师弟们要不要请师兄啊?”

  看着你在洗脑之后毫无防备趴在他的腿上睡觉

  少年眼中有着星星和对你的温柔

  “小师妹的笑容比酒还要甜…”

  “这样的笑容我大概会守护一辈子吧。”

  

  5.

  江澄对你虽然总是凶巴巴的

  但是无论是上课时才发现没有写的作业

  或者是先生点你起来回答的时候

  他总是第一个给你提示的人

  甚至偶尔很慌张的时候

  翻开作业竟然是他模仿你的字跡写上去的

  “我怎么知道,反正不是我写的。”

  “难道你看我像是会多事帮你写作业的吗?”

  其实你家二师兄一直都不知道

  他写字的小习惯很容易被别人发现的


     6.

         要是偶尔训练睡过头的时候

        还可以在房门外面听到江家夫妻的声音呢

        “江枫眠,你让小姑娘睡一下又不会怎样!”

        “难不成会少掉你一块肉吗?”

        江叔叔的语气里面透露出了一股无奈而宠溺

       “好好好三娘都听你的。”

       

评论(4)

热度(2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