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君洛

废文放置中心

考生禁止恋爱手册

  魔道祖师乙女向,ooc,拆官配

  我的小姑娘们考试要加油哦!!

  内含:魏无羡/蓝忘机/江澄

  

  魏无羡<不小心在自习课睡着的温柔。>

     在炎热的夏日,电风扇的声音和冷气机启动的声音之外,这一天诺大的教室里面只剩下翻书还有铅笔沙沙作响的声音,自习课的老师坐在椅子上滑着手机,而你的眼皮早就因为凌晨三点还在读书,而显得你的脑袋昏昏沉沉,昏昏欲睡,实在撑不下去了,你只好趴在桌上。

  冷,没有披着外套,因为睡觉迷迷糊糊起不来的你,对着强大的冷气跟电风扇投降,却在迷糊之间,被盖上了某一个人的外套,温暖的体温像是从某人身上刚刚脱下,你的刘海被他轻轻的整理,你想要抬头看看他,却只听到少年的轻笑。

  “我的小娘子,你好好睡觉吧。”

  “有老师的话我都会帮你挡下来的,只不过醒来的时候你得给羡羡一些奖励。”

  少年撩起了你的刘海,在你的额头上轻轻留下一吻。

  

  蓝忘机<为你一个人一而再三讲解>

  那个冰冷的少年似乎对于什么事情都非常擅长,无论是体育还是课业,旁人看着那副生人勿近的样子,就怕得发抖,身为青梅竹马的你,当然比任何人都还要了解他,蓝忘机很容易害羞,也很温柔有耐心,温柔为你一而再再而三地讲解数学题,他的声线并非那么冷硬,清冷之中带着耐心,问你问题的时候,甚至带着点连自己都不知道的温柔。

  “懂?”

  就在你自己都快被自己的数学白痴气到的时候,少年只是安安静静为你换了一种又一种的方法,每一题都试着用你听得懂的方法讲解,在你拿着书本理解的时候,他只是安安静静看着你,只要你一转头,他的眼神就会开始往别的地方飘,耳尖甚至会红起来。

  糟糕了…被发现了…

  不论是什么的动作,都有一种可爱的感觉…

  好想再跟她待久一点

  只有他的笨蛋青梅才会认为他温柔好相处

  

  江澄<每次在放弃边缘的加油打气>

  江澄这个人就是个死傲娇,关心别人,给别人加油打气从来不明说,偏偏要用着他的方法气你,气到你不得不加油,不得不努力向前,但是在那些言语之下是一颗温柔的心,像是无数次的

  “你这个人怎么还…我再讲最后一遍!”

  其实那也并不是最后一遍

  “快点醒醒了,再睡就变成猪了!”

  其实那是临近上课时的提醒

  “你再不睡觉,等一下熬夜熬到头发都没了。”

  那是为了不让在你明天自习的时候睡着

  “你不是说想上那间学校吗?按照你现在这样子的态度,我看直接从来吧。”

  其实你并不知道的事情很多

  “老师,她昨天复习太晚了,让她睡一下吧。”

  “如果用这个方法,那个笨蛋是不是就听得懂?”

  “怎么这个点还在线?该提醒她去睡觉了,要不然明天又要睡着了。”

  “给她整理一下重点吧,坚决是多出来的!”

  

  

  

  

评论(4)

热度(1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