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君洛

废文放置中心

世界责任与你

  军人设定,魔道祖师乙女向,ooc

  江澄单人向

  

  1.

  你家先生是一位军人,忙着保家卫国,忙着训练新兵,一年大多数的时间,其实他并不是陪在你的身边,但是你知道的。

  他比任何一位你生命中的过客还要爱你

  

  2.

  江澄是一个傲娇,学生时期刚交往的时候你就知道了,会在做好事的时候说一大堆话掩盖自己,明明想要夸你,可是到嘴边就会损你几句,在乎的要死要活却装作一副不在乎的样子,但是飘过来的眼神骗不了谁。

  

  3.

  偶尔放假回来的时候,到家里已经是深夜了,他会轻手轻脚不发出声音走进房间,看着你熟睡的脸,悄悄在你的额头上落下一个吻。

  “笨蛋。要做一个好梦。”

  

  4.

  基本上只要一放假回来,你拉着江澄去哪里,他都不太会拒绝你,虽然嘴上肯定还是要损你几句,就算有的时候你没有想到要去哪里,你们两个可以在沙发上待一天,你可以紧紧抱住他,向他撒娇,也可以得寸进尺躺在他的腿上,这样子你就会收获一个红着脸的江先生了。

  

  5.

  如果不小心在他腿上睡着的话,他会认真注视你,虽然嘴巴上大概会碎碎念一些东西,比如你的习惯或者是你的缺点,嫌弃嫌弃着之后就会安静了。

  反正不是还有我吗…

  

  6.

  每一次离开的时候都会挑着你睡着的深夜,像来的时候一样给你一个吻,是温柔的,是眷恋的,是不舍,沉迷于在一起的温柔,起身时背负着世界的责任,他要去保护小姑娘,他要去保护这个国家。

  

  7.

  “如果我回不来了,你就嫁给别人吧。”

  那个骄傲的少年电话里面的声音断断续续,你还来不及反应,电话那头都听到了,啪的一声,电话掉在了地上,你再也听不到他的声音。

  

  8.

  “听说你之前明明就不是军人的,为什么会想来当这个职业呀?”

  听着上铺小姑娘的问题

  你只是笑了笑又颇为中二说

  “因为我想守护世界呀!”

  因为我想守护他想守护的世界

  

  9.

  替你背起世界责任

  替你保护你想守护的世界

  

评论(13)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