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君洛

废文放置中心

一起包粽子吧!

魔道祖师乙女向,ooc

  内有:蓝曦臣/江澄

  夫人的手不太巧怎么办?

  

  蓝曦臣

  看着你对于一大团的棉线束手无策的时候,他笑着走过来了,一遍又一遍带着你,手把手的教着你如何绑结。

  “阿涣,你会不会觉得我很笨呐?”

  你低着头有点伤心,蓝曦臣他都教你这么多次了,你怎么还不会呀?可惜你没有看到某一个白切黑的笑容,他把你的手握的紧紧的,你整个人都在他的怀中,他只要微微低头就可以窝在你的气息里面,如果做师傅的都没有认真教,徒弟怎么可能会呢?

  “涣怎么会觉得夫人笨呢?”

  “涣倒是觉得夫人这般认真学习的样子十分可爱呢。”

  别那么急,我还想要再抱久一点

  让我这次用着不是那么君子的借口,再独占夫人久一点吧

  

  江澄

  你本来以为你夫君教你几次之后就会爆气了,但是没想到他还是手把手的教了你很久,面对你偶尔停下来迷惑的眼神,他只是叹口气,恨铁不成钢的向你说。

  “说吧,这一次又是哪里不会?”

  当你搞了半天终于把粽子绑好的时候,你们两个已经不知道来回几十遍了,虽然他是无奈,但是却没有凶你。

  等到粽子好的时候,你在他身后探头问着

  “阿澄,我的粽子好了,你要不要吃啊?”

  “谁要吃那么丑的…”

  “既然这样,那我就给别人吃啦。”

  “谁说我不要的!”

  据江家弟子诉说:

  那一天宗主大人带人训练的时候,带着一个绑的很丑的粽子,但是你只要一个眼神看过去,你今天就是加训了。

  “对这颗粽子有意见吗?”

  “谁会喜欢她做的粽子啊…”

评论(20)

热度(1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