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君洛

废文放置中心

粽子和人都是他的

  魔道祖师乙女向,ooc,拆官配

  先庆祝一下我跟某位两年的友谊

  蓝忘机x你

建议配合和含光君一起做粽子吧!  

  

  1.

  那个大名鼎鼎的含光君是你的青梅竹马,在别人的眼中他向来是冷静的,眉眼上都带着点冰冷,他的眼神就像是冬日里面的大雪,令人后怕,不敢前进,但是你知道你家竹马才不是那个冷冰冰的木头人呢!

  他是一个小孩子气又霸道善良的大孩子

  

  2.

  当蓝忘机还是小小一团奶奶的小团子的时候,你就在他身边了,明明是小孩子,很容易累的想睡觉,在叔父的课堂上,明明已经快昏昏欲睡了,却还是固执挺着腰,眼睛好几次都快眯起来了。

  “蓝忘机,要是你想睡的话我帮你打风!”

  “不用。”

  真是一个固执的小古板

  

  3.

  有一次,曦臣哥哥带你们下山去逛街的时候,认真的在蓝忘机面前,将你交付给他,之后那一整路上,小孩子白白胖胖的小手就不曾松开你,钱带在他手上,你要吃什么的话直接跟他讲,或者是在某一个摊子面前站久了,蓝忘机就会默默地开始拿钱。

  “你不吃一颗糖葫芦吗?”

  “你的。”

  小孩子的眼睛里面满满的都是渴望,却还是固执别过头,哥哥说要照顾好那个小姑娘,小姑娘要是想要买什么的话就帮她买,可是哥哥没有说…

  “是我叫你吃的。”

  你二话不说的把一串糖葫芦塞到他的手里。

  

  4.

  之后蓝忘机就开始默默的照顾起你了,小姑娘说皮也不算皮,可偏偏就是过于闹腾,活泼了些,常常被蓝老先生罚家规,往往蓝忘机这个时候都会自愿陪同,奇怪的是明明就只有你一个被罚抄家规,可是小团子也自己拿起笔来了。

  “蓝忘机你抄什么?”

  “你的。”

  之后小团子就开始认认真真的开始抄写家规,还会看一下你的字跡,写出来的倒是也有九分像。

  “下一次莫要再犯。”

  可是就算有下次,他还是默默抄着另一半的家规。

  

  5.

  最近端午节,你倒是和他做了一些粽子,你想要把自己的粽子送出去时,却被他拦下来了。

  “我的。”

  他把你抱住,不让你带着你自己的粽子出去,今年的云深很多长辈都收到了蓝二公子自己做的粽子,可是却偏偏没有一个人收到蓝二公子他夫人的。

  蓝家弟子也是看着今天的含光君带着一个绑的丑丑的粽子,在下课的时候偷偷吃起来呢。

  你做的粽子是他的

  而你的人也是他的

  

  

  

  

  

评论(18)

热度(18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