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君洛

废文放置中心

夫人总是想把粽子送给别人吃怎么办?

  魔道祖师乙女向,ooc,拆官配

  各位夫人:粽子包了不就是给大家吃的吗?

  

  蓝忘机

  “不许。”

  “我的。”

  你是我的,你的粽子当然也是我的

  你夫君像是个小孩子一样,蛮不讲理的把十几个粽子端在怀里,任由你怎么扒他的手他都不给你,什么都不说也不解释的,就把你抱在怀里,一手解粽子,一手抱着你。

  最后就变成你在他的怀里吃粽子了,含光君气鼓鼓吃粽子,只好听景仪他们说好像胖啦,毕竟一个人吃了十几个甜粽子。

  

  魏无羡

  “如果是要送人的话,拿羡羡的去不就好了,小娘子亲手做的,我只想要自己一人吃,不想跟别人分。”

  他抱着你向你撒娇,说完之后还亲了你一下,然后偷偷的把你手中的粽子掉包了。

  小娘子只能给我一个人吃呢~

  

  薛洋

  别想了吧

  为了这孩子粽子里面的糖都快爆了

  试问谁敢吃里面全都是糖粉加红豆的粽子

  薛洋计划通:只要把粽子弄得奇怪怪,姐姐就会只是我一个人的了。

  

  江澄

  “你敢!”

  看你家二师兄对于你的手艺嫌弃,你也不自讨没趣打算转身去找大师兄,却被红着脸的他拉住了。

  “这个粽子绑的也不是特别丑!”

  “不许给魏无羡那个家伙!”

  “哪有那么多为什么,我说不行就是不行!”

  “我的确有私心,那又怎样…”

评论(14)

热度(28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