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君洛

废文放置中心

当你在大众运输上睡着了怎么办?

  我隐约记得这个梗是我在坐公车的时候想到的

  魔道祖师乙女向,ooc,拆官配

  校园pa

  

  蓝忘机

  看到你一副你快要睡着的样子,会主动把你压到他的肩膀上,而且不知道从哪里变出来的小枕头,塞到你手里,做完这一系列的动作之后,手上还拿着书本,也不看你。

  “快睡。”

  等到你睡着之后,翻书都会特别用另外一只手翻,其实那个小枕头是硬塞到背包里的,上次看你睡在他的肩膀上,听到你小声嘀咕着什么枕头太硬,就默默的把枕头随身带在自己的背包里面了。

  

  魏无羡

  你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同样是通宵,为什么他都不会想睡觉,而你却累成像狗一样,重点是这个人好像有永远都用不完的活力一样,看到你一副想睡觉的样子,直接拍着他的大腿。

  “小娘子要是想睡觉的话,我可以让你枕着我的腿啊~”

  虽然说话很暧昧,但是看到你羞红的脸,就不知道从哪里找出了一个枕头,拍了拍枕头。

  “小娘子在想什么呢?好啦,不闹你了,快睡,到站了我会叫你。”

  

  江澄

  你不知不觉的睡着,并且随着列车行进时震动,他看得你睡得不安稳,直接把你的脑袋往他的肩膀上按。

  “这个笨蛋昨天又熬夜了吧?”

  “再不照顾好自己,我就不管你了。”

  其实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每一次你要睡着的时候,他嘴上会嫌弃几句,然后默默地调整他的位置,让你好好的躺在他的肩膀上。

  

  

  

  

  

评论(7)

热度(1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