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君洛

废文放置中心

夫人是个撒娇精

  魔道祖师乙女向,ooc,拆官配

  半全员的短打

  夏天就该有小姑娘甜甜的撒娇

  

  蓝忘机

  “什么都行。”

  “只要是你要求的。”

  会在你撒娇的时候温柔看着你

  听完你的要求之后还会亲亲你

  

  蓝曦臣

  “夫人不用跟涣撒娇什么。”

  “毕竟…涣的所有都是夫人的。”

  面对你的撒娇总是特别的无奈呢

  想要答应你所有任性的要求

  

  江澄

  “这么大一个人了…”

  “如果阿澄不喜欢,我就去找别人玩啦”

  “谁说我不喜欢了?”

  

  金凌

  “答应你总行了吧?”

  “才不是因为喜欢你这样呢!”

  “虽然说…也挺可爱的。”

  

  蓝思追

  “姑娘…这样有失风范!”

  面对你的亲近

  他倒是很害怕

  虽然说之后也答应了,但是一路上都红着脸

  

  薛洋

  “是有什么想要小爷我帮你赢回来吗?”

  “你这小丫头的心思全都写在脸上了。”

  “不过我还挺喜欢的。”

  

  晓星尘

  “姑娘是想要糖吗?”

  “那星尘再给姑娘一颗吧。”

  “只有多给姑娘一个人。”

  

  宋岚

  你可千万别以为撒个娇

  就可以让他下去跟你玩沙

  

  聂怀桑

  “夫人这样很可爱啊!”

  那如果是对着别人?

  “我看这个人不用演了,直接拖下去吧。”

  

  蓝启仁

  “这样成何体统!!”

  “就这一次免除你的家规。”

  “下一次我就不会再帮你了!”

  

评论(10)

热度(30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