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君洛

废文放置中心

当他们是恶魔

乙女向,ooc
私设多如狗,就为写甜文
🍃吸食人类心跳存活
内含:苏涉,蓝忘机,江澄,魏无羡,温宁,蓝思追,蓝景仪,金凌,金光瑶,薛洋,蓝曦臣,金光善

苏涉
”在下悯善,可否成为姑娘的依靠?”
”我的人就是我的人,容不得他人欺负!”
” 既然吸食心跳而活……要保护着你。”

蓝忘机
”抱歉了……失礼……”
”余生依靠罢了……忘机会负责……”
”谁敢动她!”

江澄
”喂!勉勉强强成为契约者……”
”她夫君是我,你还有什么遗言?”
”再乱说话打断你的腿!……一点点喜欢而已!”

魏无羡
”小姑娘,对不起你了……”
”我们这算……余生绑定的关系?”
”你们想动她?也不看看自己!”

温宁
”抱歉……”
”一定会负责!”
”休想动她!”

蓝思追
”姑娘,抱歉失礼了!”
”当然是愿意抹额给姑娘!”
” 姑娘莫要害怕,阿愿会护着你的!”

蓝景仪
”哎?!这是成功了吗?”
”别怕,别怕,我会护着你!”
”谁欺负你?”

金凌
”我……我……会负责的!”
”我的人,谁敢动她?”
”才不是喜欢你!”

金光瑶
”阿瑶,失礼了……”
”姑娘莫要害怕……会负责到底。”
”是谁欺负我家娘子?”

薛洋
”切!吵死了!”
”不过就是个心跳……你想让我负责?”
”听说……是你动了我的人?”

蓝曦臣
”姑娘别害怕,曦臣是不会做其他过分的事情……”
”姑娘若是喜欢,就送给姑娘了……”
”姑娘若是受了欺负……就告诉我……”

金光善
”负责……你是在说笑吗?”
”按照这样,我要给上千个人负责!”
”我认定的人也动?”

ooc已经准备好突破天际_(:з」∠)_
我怎么知道我后来在写什么东西,越来越像酒后乱性……

评论(22)

热度(99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