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君洛

废文放置中心

渴望触碰的肌肤

乙女向,ooc
一句话
含金凌,蓝思追,蓝景仪,江澄,蓝忘机,魏无羡,温宁,金光瑶,薛洋,蓝曦臣,金光善

金凌
”喂!碰我……”

蓝思追
”希望没有带给你造成任何的不便……”

蓝景仪
”来打我呀,不是很生气吗?”

江澄
”你要是敢说出去,我还真不介意打断你的狗腿!”

苏涉
”就怕带给你麻烦了……”

蓝忘机
”抱歉……恐怕以后就要依靠你了。”

魏无羡
”小娘子说……我这算不算病?”

温宁
”若是感到不适,我随时都可以离开。”

金光瑶
”给你带来麻烦……也没有其他办法了……”

薛洋
”你要是敢说出去,尸毒粉……”

蓝曦臣
”因为这点小疾病,给姑娘带来不便,蓝某先在这里和姑娘说声抱歉!”

金光善
”如果你要是嫌麻烦了,随时都可以离开。”

评论(35)

热度(94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